標籤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Marie Claire x T Galleria Beauty by DFS與陳燃的約會


先謝謝Marie Claire的邀請,可以出席到當天的商場活動!



當日場面超多人啊!

還遇見到晚上『八時入席』劇集的胡渭康



還有香檳、小食提供喔!



陳燃出場了,真人好高啊,model果然係唔同d!

大會還請來了黃心美藝人做活動司儀!



當日的活動超豐富,憑卡可以去指定的化妝品牌拎試用妝,

及送上一張$100無附帶條件的cash coupon當現金用!

當日參與的品牌:
Benefit、Estee Lauder、 GIVENCHY、HERA、 Herms、Jasmin、

Missha及SHISEIDO

儲完印仔仲可以去抽大獎,大獎係機票喔,超吸引喔! 

不過我事後有點唔開心,玩到最後印果個印仔時,

Jasmin的職員問我是否已知取過試用品,因為見到我張卡的其它位置已印過這圖案,

我當場呆了呆,我說:我是第一次來,從無取過!(當場我已經想生氣了)

雖然,事後佢地都有比試用我,但我覺得佢地已經當我是已取過!

我想說,你們的職員不是事前已經知道印章會有重複的事嘛?

可見心心圖案我都有兩個啦,我覺得當時真的有點被人覺得我是貪心想取完再取的心態, 

所以我覺得這事是必需說出來,我不想引起別人的誤會!



當天的收獲超豐富,最重手的是missha啊!

還有HERA的mini粉底液超可愛!



這是當天出席活動後送的tote bag and 卡片套



我最開心的就是用了大會送的$100coupon買下了這10張價值$99的mask!

哈,即是唔使錢就可以帶回家唷!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