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Hiruscar喜療疤淨豆啫喱&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Hiruscar喜療疤淨豆啫喱

Hiruscar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Hiruscar喜療疤淨豆啫喱

介紹:
專為暗瘡皮膚護理而特別調配,特有β柔膚酸、洋葱精華及
其他有效天然成份包括尿囊素、苷草、蘆薈、齒葉乳香樹萃取物及沒藥醇,
解決豆豆瑕疵的問題。更含維C精華,有助淡化暗瘡色印:特別加入MPS元素
,有助保持面部水潤、減少油脂分泌。

容量:10g



質地:啫喱




使用方法:
每天在痘痘位置塗抹2-3次

每次擠出的份量:
(自己的痘痘size)細粒的,大概一粒綠豆的份量便夠,


用後感:
如細細粒或剛起的痘痘大概2天就能全癒退消了,啫喱質地非常易吸收!
因為我每月月經來前,必會出2-3粒痘痘,有時還會生出石頭瘡,
真的讓我非常苦惱啊,因為全癒後必會印下痘痘印,
 好在還有一支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讓我輕鬆退印喔!



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容量:10g

介紹:
專為痘痘疤痕而設,具有三合一的功效,配方可深入皮膚底層,促進血液循環。

1)抑制色素沉澱,全效擊退暗瘡黑印及紅印;

2)加速皮膚組織更新,撫平痘痘引發的凹陷豆疤;

3)pionin抗菌份子迅速滲入,阻截情況持續暮廷,能預防豆豆再生。





啫喱質地清爽,可迅速吸收



使用方法:

每日在痘印的位置塗抹2-3次,每次只需擠出一粒紅豆的份量便夠(是按我自己的痘印)




使用前:可見我臉上有兩粒紅印,一粒較明顯&另一粒是較細粒的!

使用後:大粒的就較難完全退到,但另一粒較細果粒,已經明顯退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