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全新BRTC積雪草去疤軟膏Centellascar Ointment(快速治療皮膚傷口、減淡疤痕)


全新BRTC積雪草去疤軟膏Centellascar Ointment

made in korea

容量:30ml 

積雪草去疤軟膏獲 KFDA 認證類藥物配方有效治療皮膚,
利用精純積雪草萃取物之天然功效,加快癒合傷口及潰瘍,減淡疤痕,如暗瘡印等。
保濕舒緩的啫喱質地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並有助滋潤和舒緩肌膚。


甚麼是積雪草萃取物? 

一種由積雪草以滴定法萃取而成的粉末狀高度濃縮原料


積雪草萃取物有甚麼功效?

積雪草萃取物經臨床證實能有效加快傷口癒合、舒緩肌膚及使肌膚光滑柔軟


適合肌膚:

適合任何皮膚,特別適合受損皮膚使用,如敏感、疤痕及傷口皮膚。


特色:不含類固醇激素及抗生素





質地:乳色o者喱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隻乳色gel狀不夠清爽,如果是全透明果種就更好!



每次取出份量不需太多,一粒紅豆size就夠了



因為本人的肌膚一轉潮濕天氣,痘痘就會出不停,

所以是非常容易留下黑色痘疤印或發炎的紅印,

如果留上疤痕,最快都要一頭半個月才會開始見效果,

所以,大家千萬不能急,要比d時間等佢慢慢好喔!

(下圖已在暗瘡印處塗上了軟膏)



按摩完全吸收

可見痘痘痊愈後已發炎留下紅印了!嗚..........



我真係超容易生痘痘,月經前次次都生到好大粒或者是石頭瘡,

一生石頭瘡我就知道必會留下紅印了,所以這軟膏我會每日早晚塗,

大概使用左二個星期後,較細粒的紅印都開始減淡到消失了,

而較大粒明顯果粒,我相信是需要再多些時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