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Vichy全新皇牌油脂調護保濕霜、油脂調護潔面o者喱、火山礦物溫泉水


我自己就去了沙田的Vichy Derma Center做皮膚深入測試,

職員非常細心和有禮貌地向我慢慢解釋我的皮膚形態,非常專業喔,讚!

呢部機可以測到皮膚的毛孔緊緻度、保濕度、皺紋、黑色素

哈,還好.....我的毛孔緊緻度叫做合格啦,因為我的八字位毛孔是比較明顯的,嗚!



我的皮膚保濕水潤度,出來結果是中性,都算緊緊合格啦!



這個就是我的皮膚整體分析表,職員算整體都不錯啦,

當然還有地方是需要改善的喔!!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Vichy全新皇牌油脂調護保濕霜(50ml)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Vichy油脂調護潔面o者喱(200ml)


Vichy火山礦物溫泉水(50ml)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

Vichy油脂調護潔面o者喱(200ml)

清除皮膚表面不潔物,深入潔淨毛囊管道

潔面啫喱含有豐富Salicylic Acid,發揮潔淨作用,肌膚潔淨,變得順滑,展現健康光彩
配方適合所有類型肌膚,包括敏感肌膚。



啫喱質地



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的潔面gel,濕水起泡後在濕潤臉上塗抹,然後用清水洗淨!

對我這是混合性皮膚的人來說,不易用起泡太多的潔面產品,

因為太多泡泡的話,反而更易帶走肌膚的多餘水分,使肌膚更易出油啦!



清潔臉部時請避開眼睛周圍



洗臉時間不易太快或過久喔,整個臉部洗30秒內便足夠了!!

洗臉後臉部都不會覺太繃緊,ok合格!

還感覺到臉部非常乾爽潔淨呢!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

Vichy全新皇牌油脂調護保濕霜(50ml)

一支解決6大瑕疵:

褪印。抗黑頭。收毛孔。炎性粉刺。改善泛紅。控油

3種煥膚活性成份獨特組合:

LHA:於表面層去除老化角質層

salicylic acid:深入毛孔,去除積聚於毛囊管道的老化角質

glycolic acid:深入表皮層,深層去除死皮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配方溫和,適合所有類型肌膚,包括敏感肌膚

*加入高效美白褪印成份Phe Resorcinol

*加入火山溫泉水,為肌膚24小時補水

*採用太空科技Air Licium™,瞬間吸油吸汗



我通常一試到是膏狀的產品,第一時間就係諗到會好油好黏!

姨~~~這支產品我真係非常意外,我先試上手feel下質感如何,

用後吸收度是非常快的,而且情爽度真係好滿意啊(心心眼)!


 

每次使用一至二泵的份量!

我其實臉部是有4粒(size不算是得大)但又好明顯已發炎的紅印,

因為自己年紀已經增長了,所以每月月經來前,必會出2-3粒暗瘡,

加上新層代謝又慢了很多很多,一生暗瘡必會是一個星期才能完全減退消失,

所以就變相,臉部容易留下了發炎的痘痘印喔,討厭!!
而這支功效正正就是可以改善炎性粉刺和泛紅,
我真的是立即愛上了, 我每天早晚用,希望可以盡快褪印吧,嗚!!!!



質地非常容易推開,吸收度也是非常好,

用後都是非常乾爽的,超愛!




下圖已完成了!!!


火山礦物溫泉水(50ml)

蘊含15種珍貴礦物(包括鐵、鉀、鎂、錳、矽)
  
可以平衡肌膚pH值, 同時舒緩泛紅同痕癢

男女皆可使用,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

*減少泛紅20%

減少灼痛感覺52%

但我亦都想說的是,因為香港的天氣是非常潮濕的關系,

就算是用了幾乾爽的產品都好,一出街不用一陣,

臉部就會即刻油黏起來,所以呢個時候袋中是非常需要有支火山礦物溫泉水啦!



使用方法:

於肌膚30厘米外噴灑 ,讓水份停留在肌膚上數秒後,再用面紙輕輕按乾即可!

另外亦可妝後作定妝效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