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facematter科研淨痘系列 x she.com


先謝謝早排邀請了我出席了facematter的活動啦!!

有痘痘肌問題的我,真的非常適合我了解這品牌喔!


facematter皇牌淨痘護膚3-step

step 1 :科研淨痘深層潔面乳(100ml)

step 2:科研淨痘爽膚水(125ml)

step 3:科研淨痘去印修護精華(50ml)

韓國製造

8大不含添加的刺激性化學成分:

*苯甲酸酯類 *人造香料*礦物油*talc

*sls/sles*二苯酮*三氯沙*人造色素


開始活動前,還有小吃給大家享用,我唔客氣啦!呵呵


全部都好好好好味啊,哈哈!




facematter聯合韓國研究所、臨床檢測中心及著名專上學府作跨國合作,
研究出專利成份配方,為油性及暗瘡性皮膚提供通過嚴格測試的護膚產品。
系列蘊含大高良薑根莖精華 (專利註冊編號:KR10-1323781),經臨床証實,
能重點針對性修復痘印、改善膚質粗糙、泛紅、毛孔粗大、黑頭粉刺、
面泛油光等常見問題,提供強效控痘保護,為肌膚締造零瑕健康美。

網上選購網址:https://www.facematter.com/tc/index.php

售買地點:置地廣場、the one、金鐘道88號


了解產品過後,還有化妝師教大家化一個韓國妝啊(心心眼)


嘻,想不到還有一個韓飾活動比大家玩


玩呢d真係直頭考起我XDDD


左貼貼右貼貼,簡單地完成了我自己親手整既第一件頭飾,失禮晒


活動完,還有小禮物給我們帶回家用,這set是有30天的份量啦!

不過如果是貨size會更好呢!


還有一張$100 cash coupon給我們網上購物可直接當現金用,

不過對我來說作用不大XDD


我手上這支就是:科研淨痘去印修護精華

速效修護粉刺及淡印精華,質地水潤,以保濕配方調理膚質,有效針對痘印、
肌膚粗糙泛紅、毛孔堵塞粗大、皮脂分泌過盛等惱人問題,並提高肌膚控痘能力,
強化肌膚密度,重點改善瑕疵。


乳液質地,非常好推及易吸引喔,岩晒正有痘痘印煩惱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