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MAGGIE BEAUTY 瑪姬專業療膚中心。納米磨皮換膚+皇牌草本抗敏收毛孔療程



好開心啊,早排獲瑪姬專業療膚中心邀請我去做他們的皇牌facial

網址:http://www.maggiebeauty.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beauty

分店遍布港九:銅鑼灣、旺角、尖沙咀

而我這次去的是尖沙咀分店,位置非常易找,在尖沙咀地鐵A2出口,

一出行3分鐘就找到了!

下圖這就是大門口的外貌


 MAGGIE BEAUTY星級代言人向海嵐小姐


接待處


獎座

每次做完facial個頭一定亂晒,無風筒吹返直個頭點出街呢XD


入房了!哈,我仲發覺到周圍都好紫,我鐘意啊...........

不過做facial前,治療師會先細心地觀察我皮膚的狀態才決定給什麼療程我做!

而整個過程我做好enjoy,因為治療師很風趣啦,令到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而我這次將會做的療程是,納米+皇牌草本抗敏收毛孔療程,

因為我臉上的痘痘印一直都不退,還有數粒是明顯紅紅這樣的,

真令我夠煩惱啊,而這個療程能幫減印、退紅、消炎功效的!

step 1:先清潔臉部


step 2:我最怕的針清來了............

不過治療師的手勢好好,好快就將我臉上的黑頭粉刺通通的按出來


哇,超多粉刺啊,驚死我,我已經無眼睇了!


step 3:然後用化妝棉敷上消炎水一陣


step4:這時治療師用了納米磨皮換膚機,幫我清除皮膚的超厚死皮,

這個換膚療程會是整個臉部做的!

而整個過程都是非常舒服啦,皮膚只會感覺到有吸啜的感覺!


其實事前,治療師會先比我睇下確保棉花是白雪雪的,完成後再從機頭拿給我看,

哇..........救命,超恐佈,點解可以由白變黑,好眼怨啊!

跟住治療師再叫我摸下自己臉塊,我真係想爆粗,點解可以滑左咁多架,

係滑到好過份,好似塗左爽身粉咁滑,超開心啊....hahahaha


step 5 :

然後再來就是皇牌草本療程,這個療程是幫助消滅臉上痘痘的蹣蟲,

還有是幫助痘痘不再復發!

不過治療師會先跟我說聲,這個草本塗上臉後,會聞到臭臭的味道,

ok,唔緊要,點臭我都忍耐到,最緊要靚!咁當然啦,療程不會是一次見效喔!


下圖是治療師正幫我全臉均勻地塗上了草本,有痘痘的位置會重複塗多幾次,

這個草本質地是水水的,所以就算點樣塗皮膚都會是感覺到清爽的啦,

我還笑說,又真係幾臭下,不過果種臭只要聞上一陣後就會習慣了!


塗完草本仲未夠,要再直接用化妝棉再敷多一陣草本,加強殺菌退痘退印效果!


step 6,

最後步驟了,就是倒膜敷mask了啦!

倒膜前先打底塗上保濕面膜,然後才直接倒膜啦!


step 7:完成後,再塗返個面霜同防曬就可以了


登登!已經全部完成了,皮膚即刻真係白左好多啊,痘痘印都明顯地退了一點點,

而整個療程大概1小時左右啦,再次好多謝BEAUTY MAGGIE的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