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dreamsmedical X 韓國HIFU聚焦超聲波無創拉皮。V面一次即見效果


先謝謝貴公司早排邀請我參加出席HIFU療程blogger聚會,

出席完後,還可以預約免費試做一次hifu療程啊!

美容公司:DreamsMedical

網址:http://dreamsmedical.com.hk/?p=services

facebook專頁:Dream's Medical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柏裕商業中心910室

只需45分鐘「逆轉肌齡.抗皺傳奇.V面提升」

嶄新hifu高感度聚焦超聲波無創拉皮技術,能精確地將表淺肌腱膜(smas)加熱至最理
想的60至70度,令下垂的組織萎縮,達到極速提拉的作用,突破以往開刀拉皮的技術,
以無創傷形式達到緊緻提升、撫平皺紋,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改善膚質



hifu改善肌膚7種問題:
1.面頰提升、2.收緊頸部肌膚、3.收緊雙下巴、4.減淡皺紋、5.輪廓提升、6.回復彈性
7.緊緻肌膚

 優點:
*一次見效
*過程簡單快捷
*不會傷及表皮和真皮組織,能量直達至筋腱膜層
*復原期短,即時已可如常工作及活動
*將能量帶入至皮膚3-4.5mm,於底層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不易令表皮灼傷


整個療程大概需時1小時喔,現在治療程師正幫我清潔面部


之後治療師會幫我在臉部和頸部塗上麻醉藥(鼻子除外),然後等待麻醉藥吸收!

做完療程之後,麻醉藥都過得好快,我大概1-2小時面部感覺就正常返了XD


麻醉藥發揮啦,之前治療師會抹走多餘的麻醉藥,然後再幫塗上o者喱!

整個療程我真的不感覺得好痛,可能我受痛的程度較高吧,

反而面部通淋巴真的痛到我標眼水>.<

如果問我,最大的感覺就係邊邊位,會感覺到冤冤痹痹的,但完成後也沒有什麼問題,

也可以正常吃東西喔!

重點是,治療師真的好細心,一邊做會一邊問我『得唔得?』『ok唔ok?』,

因為我都好信任治療師,當做到眼部時,真的全放鬆,我覺得係好舒服架!


治療完後,再敷返個超強保濕mask就可以喔!

當然事後也有事情要注意的,就是連敷1星期保濕mask喇!

這星期也不要用熱水去洗臉喔,即是盡量不要去焗桑拿、高溫瑜珈啊...等等


側面即時效果!

見到嘛?下巴位置即時明顯收緊了,太神奇了吧!!哇............


正面效果!

2星期後,面臉輪廓都明顯了不小,還我V殺臉...XDD 

因為治療師話,最美的時候是1個半月後,哈...好心急喔!

而且做完1次療程後,只需格多1-1個半月再做就可以架啦,真的夠方便啦!


讀者優惠》:

現可以以 $1,888 享用 10HIFU療程

只需於預約時講出你是 angge 的讀者,即可享用這個優專啦,仲唔快d打電話!

報名及查詢熱線: 21778688
或可
WHATSAPP查詢: 662237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