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全新Méthode SWISS淨痘睡眠點膜。睡前點一點一夜重現細緻淨肌


睡前點一點,一夜間即可顯著改善痘痘狀況

品牌於今夏再下一城,研製出全新淨痘睡眠點膜,匯集氧化鋅、硫磺及維他命pp等成分,
迅速擊退痘痘,並凝煉6種天然植物精油及系列中獨有的草本排毒複合物和
溫和去角質複合物 ,直擊痘痘位置,幫助消炎抗菌,有效舒緩肌膚紅腫及敏感現象,
為被痘痘困擾的女士帶來又一護膚驚喜。


全新Méthode SWISS淨痘睡眠點膜

Blemish Control Overnight Spot Mask 

用量:20ml

3重力量直擊痘痘位置急救肌膚 :

表層
消炎癒合:幫助鎮靜及舒緩肌膚紅腫,抑制引起痘痘的細菌,並阻止細菌蔓延。

氧化鋅+樟腦+百里香+鼠尾草+薰衣草+薄荷+迷迭香『6種植物精油成分』

內層
排毒淨化:去除老化角質,幫助肌膚排毒,預防痘痘形成。

『溫和去角質複合物』 + 『草本排毒複合物』

 深層
調控炎症:改善細胞炎症,全面擊退痘痘。 

『硫磺』+『維他命pp』


份量都算夠多,可以有排用了!
因為比起我用開某牌子的暗瘡液只得5ml,不用一個月就用清光了,可惡!


使用方法:

晚上完成護膚程序後,毋須搖勻產品,直接以棉花棒沾取瓶底白色沉澱精華,

點於痘痘位置即可,翌日早上以清水洗淨。請勿使用過量,並避免用於眼周肌膚。


就是下圖這樣,直接以棉花棒沾取白色精華,等待2秒就可以取出,直接點在痘痘上

緊記:用前毋須搖勻產品

 

我直的超討厭我下巴的痘痘,總是謝完又出,出完又謝,整個夏天下巴都沒停過!

痘痘粒粒都是又大又紅,重點是痘痘無濃頭的,我還是乖乖不用手擠,等痘痘慢慢謝好了!


好吧,然後用已沾了精華痘痘液的棉花棒點上痘痘,

可見痘痘精華液是白色的,所以只可以在晚間睡前使用喔!

每粒痘痘位置點一下就好了,然後等待精華液乾的時候就可以去睡覺了!

等我分享下我個人的可怕經歷>.<

有次我真的試過在早上使用,怎料我下樓時竟忘記了抹掉,老公一見面問我說:

『你的臉怎麼了,還指著我的臉哈哈大笑,害的我快快的用濕紙巾抹去』,

我心想,好在當時還在家中的大堂還沒外出,否則真的比人笑死啦!


塗完後是這樣的,一塗的時候肌膚會感覺到涼涼的啦!

因為我下巴真的好易生痘痘的關系,所以位置也塗多了,以防新的痘痘再出


使用前,下巴痘痘又紅又大粒,腫到都看不清楚究竟有多小點痘,還要是沒濃頭的那種痘!

使用3晚後,可見痘痘已經謝了很多,紅腫也消了不小呢!!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