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BeautyExchange X MAKE UP FOR EVER(PURE YOGA)

早幾日我出席了由MAKE UP FOR EVER舉辦的YOGA活動,

但出席前,大家都用上了由MAKE UP FOR EVER送上的化妝品,

然後化著妝上YOGA,大概上了1個小時後就知道他們的化妝品防水程度有幾勁啦! 

PURE YOGA位於朗豪坊辦公大樓9樓


接代處


女部更衣室,


儲物櫃數量都非常多



沖浴的地方




出面也有衣物購物部


連健康食物飲品部也有


當然也不小得當日的主角 MAKE UP FOR EVER彩妝品,

也有即場幫大家化妝服務,當然我是在家化好才出席喔!


這裡都好細心啦,上堂前會派上每人一支椰汁水和一條毛巾


幾好味喎又XD


我的YOGA LOOK~XD


這位就是當日的導師啦,教大家玩足1個鐘YOGA後,我的手腳當場鬆晒,

當然,我的眼妝也沒有因出汗而化掉,KEEP得非常好喔,LIKE!


MAKE UP FOR EVER送來給我的彩妝產品,好豐富喔!

而我當日就用上了:

極致防水煙燻睫毛膏、全新登場防水持色誘亮唇蜜#21色、

防水眼線筆、Mist & Fix持久定妝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