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dermes激光永久脫毛中心(有讀者大優惠喔!)


話說前兩天收到了邀請,去dermes試做了唇毛激光療程!

對我這個毛孩來說,激光脫毛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哈,如果有各大pr想搵人去做脫毛的話,找我就最適合不過啦....hahahaha

今次,我都係第一次去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dermes,哇.....真的有夠高樓數啊


上到去之前我當然已先預約好了啦,哈!!但這公司很細心,

到療程前一日會有專人致電給我,和有再個sms短信提我預約時間和地址啦!


地方非常夠闊,還有兩層喔!

不過當日真的超多人啦,我盡時去到,但都等了半小時才到我,

好彩有電話打機打發時間喔,這點有待改進!


這是第二層,我就是在這層去脫毛毛啦


然後我的治療師帶我入房講解脫毛資料啦,再會跟我說脫毛後要注意的事情!



好吧,已入脫毛房喔!!

因我做的只是脫唇毛,但脫毛前,治療師都要先確保我的皮膚是適合才會做的,

所以會先在我的手背上試2-3下感覺,等一下後,如我的皮膚無敏感無乜特別的話,

都會開始進行了!


脫毛前會先戴上眼罩,所以是非常安全下進行脫毛的


而進行脫毛前和後,治療師都會遞上冰袋,然後輕按脫毛位置數下,

這樣可以減輕激光前後的痛楚!


事後,當進行脫唇毛時痛真的感覺真的不太大,

因為一邊打的時候機頭會有凍風吹出來,


這樣可以再減輕皮膚的感覺!進行脫毛療時大概用了10多分鐘就已經完成了,

但當然啦,因我是第一次上去做脫毛的關系,總共是用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

這是必定需要的,哈!! 脫完毛毛後,即刻白淨晒啦,yeah!!!


讀者大優惠:請預先致電預約

有效期只去到2015.7月31號喔!

現在,只要打給我的治療師,電話:29703336,esther wong,
 
,然後說出我的會員編號:161930,就可以以超低優惠價$8500,
 
脫到兩個部位(腋下和唇毛),優惠期有限,唔好錯過啦,
 
最吸引的是,還可以用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

完成療程後,還有一支價值$200多元,貨size的防曬送啦!!

如有興趣,快d打電話去預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