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高度防水/防汗,遇水愈強』

全球首創『遇水愈強』防曬技術
全新升級Perfect UV Protector
水分與防曬配方從此不相剋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50ml

戶外戶內均可使用,適用於面部及身體

特點: 
*採用WetForce及SuperVeil-UV 360™技術

*高度防水 / 防汗

*揉合護膚成分Profense CELTM,預防氧化,並防止細胞及DNA受損

*一般潔膚產品卸除

*隔絕空氣污染 

功效實驗:
88%比過往曾使用的任何防曬產品更防水

88%比任何防曬產品賦予更長時間防曬效果

98%質感絲毫不黏膩

99%能以一般潔膚產品輕易卸除

應用全新首創嶄新WetForce技術,是SPF後,將成為防曬技術新里程。
沾水後,水分感或汗水裡的礦物質,有效強化防曬膜層高達124%。
而專利防曬技術SuperVeil-UV 360™再度升級,能均勻覆蓋細微肌理,
形成防曬膜層,令紫外線無隙可乘,賦予無可比擬的防曬保護效果。

獨家WetForce技術
SHISEIDO應用WetForce技術,於防曬產品進程上再起革命。
當接觸水分,無論是清水或汗水,WetForce技術也能強化防曬保護膜層。
全新防曬配方,揉合帶負離子的穩定型「礦物離子感應劑」。
水分或汗水裡的礦物質(通常帶有正離子),與負離子緊密結合,形成高度斥水膜層。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前先要上下搖動防曬液數下



劑出來防曬是呈現淡粉紅色,水狀質地


輕輕一推就能均勻塗抹肌膚,質地非常透薄輕盈


防曬產品我真的用過好多,但這支防曬用後我真的好滿意,

如果100分是滿分,我會比95分!因為用後肌膚是不會明顯有兩隻色,

而且又貼服,重點是非常超級清爽啦,Wwoooooo


要試下係咪真係咁防水,我落街前先塗適量的防曬上面!

因為我是一個好易出汗,又易出面油的人喔啦,

況且而家d天氣已經好熱,落一落街10分鐘我已經爆汗啦!


好吧,均勻塗抹全面後,已經立即feel到質地好乾爽,又無油光感,

非常易推,而且不會明顯和頸部有兩隻色,非常自然喔,

已經立即愛上了啦!還有,當我一落街不足10分鐘已經開始出汗了,

因我特登選擇了中午1點多落街試下效果的,答案是非常好用的喔!

結論:出汗後防曬是沒有溶掉的,而且竟然這樣都沒有出面油,

過一直keep著乾爽的狀態,wwwooo.........實在太神奇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