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全新CUPAL BEAUTY全效淨痘飲(告別痘痘,臨床實證8星期扭轉痘痘膚質)


CUPAL BEAUTY全效淨痘飲
CUPAL BEAUTY AcneCare Lactoferrin Drink

一盒14包(每包2.2g)

韓國製造

味道:全新清新柚子味,粉狀質地

針對亞洲人研製。8星期內趕走痘痘茵原
痘痘膚質最大的特點是油脂分泌旺盛,額頭、鼻翼、臉上的油光、青春期
及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痘痘膚質刺激皮腺分泌過多油脂,造成毛孔堵塞,
細菌不斷生長而成。要徹底解決,最為重要是『逆轉痘痘膚質,阻斷痘痘再生』

獨特配方『Dual-AcneBlock』直達痘痘患處
獨特配方『Dual-AcneBlock』,每包含200mg高濃度乳鐵蛋白的天然抗痘專利成分,
 其獨特的吸附能力與痘痘菌產生抗衡效應,重點奪取形成痘痘菌的所需鐵質,
使痘痘菌因缺鐵而無法繁殖,不易有痘痘肌膚。

乳鐵蛋白Dual-AcneBlock
預防
乳鐵蛋白獨特的運鐵化學反應能自動追蹤痘痘菌必需的養分『鐵質』,並將其吞噬,
令痘痘菌因缺鐵而中斷繁殖,預防痘痘出現。

擊退:
針對自己生成的痘痘,乳鐵蛋白能增加其細胞之透水性,令痘痘生底層爆破自我毀滅

『乳鐵蛋白』對於痘痘肌更有後續的美肌功效,它自身的防衛機能可有效地調節平衡
油脂分泌,紓緩及鎮靜肌膚發紅情況,提升皮膚免疫系統,全面提升肌膚質素。




2種服用方法

方法1:每天一包,開啟包裝後直接倒入口中,以溫水沖下服用

方法2:每次一包,將全效淨痘飲倒入杯中,加入150毫升溫水,攪拌後即可飲用

注意:請勿用熱水沖服!!!


細細包方便外出攜帶


包裝非常易開啦,輕輕一撕便可


倒出來的是粉狀的


我自己的飲用方法,就是每天起床後空肚飲用一杯全效淨痘飲,

味道非常清新,就像飲開水一樣,非常易服用,我兩三下就搞定了!


因為我自己真的是非常易生痘痘的人,生理時期就必定會生1-2粒,

加上年紀開始大,只要一出痘痘一定要一星期才能康服,超煩惱啦!

就像下圖這樣,原先是一粒超大粒的石頭痘痘,因為這排我晚晚OT,

每日工作11-12小時,唔生痘痘就奇喔,但我服用全效淨痘飲後,

痘痘好快就慢慢痊愈了!還有的是,香港人最鐘意打邊爐的了,

我有次打完麻辣邊爐後第二日竟然都無生痘痘,這太神奇了吧!

還有就算是,生理時期時痘痘就出得細粒左,只要早晚塗1次暗瘡膏,

第二天起床痘痘就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