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全新MAKE UP FOR EVER Artist Plexi Gloss藝術大師唇蜜系列

來自法國的make up for ever,以強烈色彩及前衛風格,展現女性自信美。
創辦人兼藝術創意總監Dany Sanz,今次以最愛的透明手提化妝箱(plexiglass vanity)
為靈感,參照素材的明亮反光效果,延展出全新系列artist plexi gloss藝術大師唇蜜,
為34個色調注入plexi color technology,提供攝人光澤、千變絕色及持久不脫效果;
瞬間燃亮面龐,引爆誘唇魅力!

360。鏡光反射:
特別成分Prizmalite有如玻璃球可以360度反射光線,一抹就可以形成鏡面效果,唇光照人

濃郁絕色:
蘊含Double-Treated Pigments,令配方內的色素分子含量達到70%,
賦予非一般的出眾色彩。

獨家心形掃頭:
獨有心形掃頭擁有出色彈性,加上V形切口,能沾取充足唇蜜份量,緊貼唇彩,
一筆完美心動。

長時間不脫色:
配方加入了Polymer,加強色素分子穩定性,提升持久度,成就理想唇妝

而我分別用到了這兩色!

artistic藝術色系#501紫色

coral珊瑚色系#306橙色

每支含量:7ml


1)

artistic藝術色系#500紫色

隻色真的好紫喔!

其實呢隻都真係幾蝦人用,對我來說真的較小用到這色啦!

我相信要出席一些宴會或pary才用到喔!!




但我自己本身又好鐘意紫色的啦!唉喲,還是好好收藏好吧!


 獨家心形掃頭,真的還是第一次見!!

試上手背時,唇彩非常易塗,而且好上色又夠濃郁!


掃頭的設計一黎是心形設計,二黎又夠闊身,一塗一掃就是了,根本不用再補!


唇色真的好閃喔,只需塗一層已經好出顏色!!


隻色超sharp啦!我相信塗完出席宴會或party一定好快變成焦點喔~


2)

coral珊瑚色系#306橙色

而呢隻色我就一些定用得著啦,哈.......因為我平時都會塗橙色的啦~haha


 


獨家心形掃頭

 

一塗上手背已知,唇色都是非常出眾,濃郁又亮澤!


同樣都是一塗一掃就能簡單完成了!就算是手殘都不怕會塗出界!


只要輕輕塗一層唇蜜就能塗出亮澤又自然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