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POLA全新配方研製White Shot CX及SX雙效祛斑精華

貴為日本美容界三大領航者之一的頂級護膚品牌POLA,
是全球最先發現皮膚自我清除功能的品牌,是次推出以全新配方調製的
White Shot CX及SX雙效袪斑精華,產品採用品牌自行研發的革命性SC Liquid成份,
可深入皮膚的表皮層,激活女士肌膚天賦的自然袪斑能力,從源豜開始瓦解黑色素,
為女士們徹底解決色斑煩惱!

而我早排被POLA邀請出席了新品發佈會,當然不小得的是帶了新品回家慢慢用啦!

全新雙效祛斑精華液CX 及 全新雙效祛斑精華霜SX

NEW White Shot CX 及  NEW White Shot SX


全新雙效祛斑精華液CX

NEW White Shot CX

25ML
(可用量約2個月)

White Shot "雙效袪斑精華液CXN”是一支可改善色斑的美白精華液;
精華液內含有有效成份可增強角質層的 "自我清除功能”,
讓肌膚呈現出淨白透亮的效果之餘,亦可鎖定目標、清除 AGEs 糖化物。

業界首創:POLA 專利新成份:
* "自我清除液” ( Self-Clearing Liquid ) ,增強角質層的 "自我清除功能”
* 魯米諾EX (Rucinol®EX),封鎖黑色素生成
* YAC精華及EG除化精華,全面對抗糖化現象、清除暗沉泛黃膚色

White Shot "雙效袪斑精華液CX N” 可供全臉使用,以親膚水潤質地全面覆蓋肌膚,
將美白活性成份直接傳送到黑色素細胞,可有效分解及抑制色斑產生。
此產品經過敏感測試,且不含香料及色素。


泵狀設計




水潤質地的精華液CX




非常易推,而且只需小量,就能覆蓋大範圍肌膚




瞬間就能全面吸收,同後非常乾爽不黏膩




這份量只是塗在一邊臉的份量,如塗全臉,當然要再多些小!


使用方法:
早晚在化妝水後,取適量輕柔塗抹全面或色斑部位。
請先用精華液CX N塗抹全臉,然後再用精華霜SX N

下圖的我已塗上了精華液CX N




然後全臉均勻塗抹



瞬間就能全面吸收,散發光澤透亮的肌膚!


全新雙效祛斑精華霜SX

NEW White Shot SX

20g(可用量3個月)

White Shot "雙效袪斑精華霜SX N” 是一支可改善色斑的加強版精華霜;
精華霜內含有有效成份可集中鎖定目標,清除過脂化的頑固色斑之餘亦可美白塗抹部位。

業界首創POLA專利新成份:
*"自我清除液” ( Self-Clearing Liquid ) ,增強角質層的 "自我清除功能”
*魯米諾EX (Rucinol®EX),封鎖黑色素生成
* m-Shooter + Clearnol 除化物,分解 "過脂化黑色素帽子”

White Shot "雙效袪斑精華霜SX N” 使用於局部色斑位置,乳霜質地緊密貼服斑原部位,
並將美白活性成份直接傳送到黑色素細胞,從而達到分解及抑制色斑產生的效果。
此產品經過敏感測試,且不含香料及色素。




質地呈現白色精華霜



質地較廷身,不要誤以為會難推,質地是非常容易推開的!



用後也是非常清爽喔,一點也不會覺得有黏黏的感覺!



因之前全臉已塗上了袪斑精華液CX N,現在就再用局部袪斑精華霜SX N


講到明是用在局部位置,當然就是將袪斑精華霜只塗在有斑斑的位置喔!


嘻,已完成了兩個步驟喔!!



購買地點:

中環置地廣場、太古廣場、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尖沙咀崇光百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