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日本頂級化粧品牌POLA NEW WHITE SHOT新品發佈EVENT(雙效袪斑精華系列)

POLA是日本美容界的三大品牌之一,作為日本頂級化粧品牌,

我們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多年來不斷 已最先端科技為女性尋求美的蛻變,

是一個顯赫及創造美麗神話的商品。

POLA在(IFSCC)國際化粧品技術者聯盟大會上連續3屆獲得最高殊榮的最優秀大獎,

奠定了我們在國際上的地位。在[真皮 再生理論]上更打破了青春消逝的無奈,

為女士們研發出多項抗衰老的成就產品。

POLA一直遵循創 業者的宗旨"要用最好的原材料製造最好的產品,

讓顧客獲得滿意和滿足感"。


而當日舉行的地點就在, 太古城道 Sugar (Bar.Deck.Lounge) 

新品發佈產品: NEW WHITE SHOT雙效袪斑精華系列



我當日好盡時就到左啦,yeah~~~




大會還細心地已將我的名牌一早放在桌子上!^3^~

隨後還遞上了新鮮西柚汁給我,太好了!!




還想不到的是,大會還安排了畫家給大家畫自畫像喔!!

好彩我早到,人不算多,所以不用等很久,我當然又去畫下啦!!!




登登!!畫得我好美喔(怕羞mode)~~~XDD




好快咁,活動正式開始啦!!

眼見桌上那兩支產品,正是全新產品:雙效袪斑精華系列喇!




大家細心地聽著講解!!XD~






還請了靚靚外藉model即場示範全新產品!!




噢,鏡頭一時對錯焦點添^u^~




到最後,還有精美茶點食,剛好肚餓,正!







完場後當然不小得的是,

大會還送了兩支總價$2440元的全新祛斑精華產品給我帶回家用囉!

超開薰嘛~~~^0^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