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布蕾亞薔薇香氛潤澤SPA洗護系列。無矽靈主義


其實我一直都好想試呢D包裝好靚又精美的洗頭髮水架,

今日終於比我等到了Bené Premium Bluria布蕾亞薔薇香氛潤澤SPA洗護系列試用,

包括:洗髮露、免沖洗深層修護乳液、修護髮膜、護髮乳

100%日本製
 
日本專業沙龍配方,不含矽靈成份,讓秀髮低負擔。嚴選地中海礦物粉、四種玫瑰精華、

洋甘菊等天然素材,呵護頭皮,潤澤髮絲,展現秀髮原有輕盈美。

為何有些產品添加矽靈 ??

有些洗髮乳為了減少洗髮時的糾結感,通常會加入矽靈以增加順滑感。

由於矽靈不溶於水,所以很難徹底洗淨,可能造成頭髮厚重,失去彈性、毛孔閉塞,

透氣不足影響頭皮健康,導致頭皮容易發痕!

<<無矽靈主義 >>

能將污穢徹底沖乾淨,而其天然美髮成份,可減少黏澀感,

無厚重、無阻塞、無殘留



BENE Premium Bluria

布蕾亞薔薇香氛潤澤SPA洗髮乳

550mL

適合所有髮質

能打出柔軟細膩的泡沫,無矽成分能安心按摩,徹底洗淨頭皮的殘留污垢,

滲透滋養秀髮,輕盈水感零負擔。由內而外強韌髮絲,使秀髮煥發健康光澤。







BENE Premium Bluria

布蕾亞薔薇香氛潤澤SPA護髮乳

550g

建議配合布蕾亞薔薇香氛潤澤SPA洗髮露一同使用,親身體驗無矽帶來的天然順滑效果。

修復秀髮,還原秀髮健康。





就是因為產品無加添矽靈的關系,所以當塗上護髮乳後,

會好像不夠潤滑的感覺,但大家不要因為這樣而不停地將護髮乳塗在髮尾喔,

因為跟住落黎,有樣產品會幫到你!




BENE Premium Bluria

布蕾亞薔薇香氛潤澤SPA修護髮膜

220g

適合所有髮質。 

修復秀髮損傷,將玫瑰活性成分注入髮絲底層,有效補充及滋養秀髮,

建議每週使用2-3次





使用前




使用洗髮乳及護髮乳後!




Bené Premium Bluria 

布蕾亞薔薇香氛潤澤SPA免沖洗深層修護乳液

120ml

適合全日使用  

建議每天使用免沖洗深層修護乳液來修正髮質,讓滋養成分得以發揮護髮絲底層的功效,

時刻塑造動人時尚的秀髮。






要在乾髮時使用,按照自己頭髮的泵出適當的份量!

而因為我的頭髮較厚,直接將免沖洗深層修護乳液均勻地塗在打結的髮尾上




我剛才在上面說,會有件產品會幫到大家,我說的就是這支沖洗深層修護乳液啦!!

使用前,這時頭髮要乾爽的!




使用後!髮尾即時變得順滑又易梳!!

這時我會再加以風筒和髮圈一起吹,這樣效果會更明顯,

頭髮超貼服又健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