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皇室堡TWIST La Bellezza Dress Up Night(穿搭文)


La Bellezza (A MEMBER OF TWIST)

地點:Shop G21, G/F, Windsor House, 311 Gloucester Road, Causeway Bay

電話查詢:2234 6177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bellezza.hk?fref=ts

TWIST旗下的 La Belleazza自創立以來,一直備受矚目。

而我好開心早排被邀請了出席旗下的三個自家鞋履品牌LUCIA STELLA、MYA ROCHE及

LOLIE SORELLA秋冬系列發佈會,由簡約的麂皮配飾高跟鞋到極具型格的鍋釘平底鞋,

以至近年大熱的OXFORD平底鞋及真皮綴配飾短靴都有,可謂各具特色,

無論作優雅淑女、中性型格或是甜美少女的打份,都能輕易找到一雙好鞋子,

配襯揮灑自如,必定成為秋冬配襯必備之選。

最後當然還要謝謝 La Bellezza送我兩對鞋子帶回家穿喔,超開心的啦!!





JOLIE SORELLA黑X杏Oxford平底鞋

$792

第一對,我選擇了今年大熱的Oxford鞋履,這對鞋無論是手工還是顏色襯配,

都非常美麗!不過,我還是要想一想自己任樣穿搭才是最好看,

因為這種鞋類,是我第一次接觸,所以都想嘗試自己另一類的風格!




這對鞋穿上腳後,腳掌會變得好修長,而不用擔心穿到肥肥腫腫的




型吧?XDD






我最鐘意的平底款




MYA ROCHE紅色柳釘平底鞋

$792

第二對,我又好大擔地選了鮮紅色的平底鞋,

而紅色鞋,穿上去後,真的即刻變得非常有女人味啦!!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柳釘.......(大愛)




而且還是尖頭的設計




近看的柳釘是這樣的......





哇,鞋底夠晒平,我鐘意啊..............(尖叫中)




而我,早排參加了家人的婚宴,即刻穿上了這對MYA ROCHE紅鞋出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