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全新堆出)Oral- B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無懼冷熱甜酸


此產品由P&G提供

3天加倍抗敏力+8重保護

全新推出Oral-B快速抗敏牙膏,除快速解決牙齒敏感問題外,

更能全面照顧蛀牙、牙石、牙菌膜等其他牙醫最常檢查口腔問題!


特別適合以下人士:

*刷牙時牙齒刺痛

*食凍野時牙痺

*食甜野時牙齒酸痛

牙膏味道舒爽薄荷

含氟牙膏



同時能:

潔白牙齒、保護琺瑯質、防蛀修護、減少牙齦問題、減少牙齒敏感、

預防牙石形成、減少牙菌膜、清新口氣




牙釉質受損,牙小管暴露是牙敏感的主要原因之一。

Oral-B快速抗敏修護牙膏特含豐富亞錫-氟活性抗敏粒子,專主牙齒敏敏部份,

幫助封閉牙本質開放小管,快速形成保護層。臨床試驗證明,快速舒緩牙齒敏感

帶來的不適,有效對抗牙齒敏感。



每支淨重90G






哈,剛巧我家中用的是也是oral-B的電動牙刷,再配上oral-B牙膏,

能就可以達到更全面口腔清潔效果




因我用的是電動牙刷,所以當我用的時候每顆牙齒停留10-15秒,

而敏感牙齒就停留30秒,這樣效果會更好




o滋..............向上刷向下刷...............




刷好了後,哇..........牙齒閃閃發光,口腔好清新啊!!




用後感:

其實自從我去牙醫洗過牙後,我一吃冰冷的東西,兩旁的大牙就會特別酸軟,

要就住就住食,真的很不爽啦!當我第一天早晚刷了兩次牙後,

立即嘗試吃冰冷的東西,竟然已經得到輕微改善!續而再用了抗敏牙膏一星期後,

再嘗試冰冷的東西,哇....酸軟的感覺竟然減少了一大半,

我這一年從未試過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啦!我相信繼續使用,牙齒的酸軟感覺會從此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