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Cleen光學淨滑脫毛療程體驗活動(上唇)PART A


今次療程是由theZtyle.com提供,謝謝邀請啦!!

Cleen光學淨滑脫毛療程體驗活動(上唇) 

旗下6大品牌包括dermes激光永久脫毛專家、reenex膠原自生中心、

elyze脂肪美學專家、Evvus肌底提升專家,Vigene體質管理專家。
  
光學淨滑技術
*波長為700-950mm,主要針對黑色素

*採用AFT及EDF技術,加強療程效用及安全性

*可選擇ln-motion弓字型或HR定點脫毛方式
(特有ln-motion弓字型脫毛方式,以漸進式加熱原理,減輕皮膚對熱能的感覺)

*機頭設有自動冷凍系統,降低表皮的溫度,防止表皮層因過熱而灼傷

*同時杜絕 D.I.Y. 脫毛帶來的粗糙肌、毛髮倒生。

*只需約12次,挑戰一般光學療程的光潔、淨滑!

療程地點選擇: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38樓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2樓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中午12 時 – 晚上 9 時
星期六: 上午10 時 – 晚上 7 時
公眾假期: 中午12 時 – 下午 6 時
星期日休息

體驗熱線:3511 7488
部分法定假期有機會列為休息日,詳情請致電cleen 中心或向相關治療師查詢 

 而今次療程,我去的是位于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一進入大堂就會見到大大個cleen代言人顏卓靈
 



隨後,職員姐姐會送上暖暖的花茶




周圍環境也非常闊大,陽光也很足夠,張梳化座得很舒服喔!!




檯上會放上足夠的潮流雜誌,讓客人隨便閱讀!




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同我了解脫毛中心技術,讓我清楚知道自己脫毛的需要,

也會清楚介紹怎樣才能將毛毛脫光,脫毛前後注意,和用什麼的機器去進行脫毛等等!

好吧,此刻我已進入了脫毛房間!!





 好,先換上由CLEEN提供的外套!!

而我進行的是脫上唇毛毛啦!!




因進行療程時會有紅光射出,所以治療師和客人都要先戴上防護眼鏡






 步驟:

1.先用剃毛刀片,剃去上唇毛髮

2.然後會塗上GEL

3.進行彩光脫毛

感覺:

脫毛時間其實是很快的,因為上唇位置較小,機器只是射了上唇4下,就完成了!

也不會很痛,只會感覺到輕微的吉吉下這樣!所以我只是感覺到4下吉吉地喔XD~~
 



下圖的是已進行療程兩星期後,毛毛生長得慢了,也幼小了!

但我也看見有些位置也開始生長,而這次我一共會進行3次上唇脫毛,

所以我還有2次脫毛療程,大家看看到時看看會有什麼效果!


 


 【送大禮】 ~~~~~~~~~~~~~

現在給粉絲送上免費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 (總值HK$3,150), 

只要按下面連結,填上個人資料,好快就會有專員打比你預約架啦!

http://www.cleen.com.hk/edm/201410/LFBKB1014R/form.aspx?ref=LBLOG1014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