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RYUSPA Refining 新品發佈會


品牌故事:

Ryuspa利用大自然之力量,讓你身心均得到啟迪、滋養。

Ryuspa堅持用心、謹慎的看待製作過程的每一步,每種產品皆以最上盛,

以及來自久米島町深海之源的天然植物材料和海藻,

而Ryuspa沿用了世世代代古人承傳下來的智慧和秘方,保證達至最高品質。

Ryuspa只會採用最高品質,來自久米島町深海的資源作產品的材料。

而日本久米島町(Kumejima)沖繩島(Okinawa)的西面海洋。

沖繩島的西岸乃是人傑地靈之地,無論是海洋的珊瑚礁或是熱帶植物都是極為絢爛漂亮,

在世界赫赫有名。




發佈會地點在,中環的ESSENSUALS by TONI&GUY




場裡的佈置!!






大會還已準備好了飲品和小吃給各位享用!!

超胃食的我當然唔會客氣啦~~~hahahahaha




這是ryuspa產品裡採用天然才料!






產品包裝都是用上了海底的藍色!!




這是ryuspa產品,包括了精華、洗面泡、爽膚水、保濕、護膚霜、深層清潔




大會邀請了日本沖繩島的政府官員參加本次活動呢!




還請來了其他嘉賓來,哇.....個個都超勁瘦嘛..........!!




Wwoo............壓續嘉賓來了,就是周家蔚小姐啦~~~

我想講,她真人把聲超勁溫柔~~~~

哈,而我正正就企在她前面,望得超清楚啦~(心心眼)

呢刻當然喪影相啦.....hahahahaha






還有ryuspa產品示範喔!!model皮膚超好的嘛~~







當然唔小得要同靚靚周小姐拍照一張!yeah~~~~




呵呵,還要謝謝PR邀請我出席今次的活動,我當天收獲超豐富的喔!




哇,一打開袋,一共有6件全新產品,我有排用啦!開薰開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