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皇室堡TWIST La Bellezza Dress Up Night試鞋活動


真的超多謝TWIST La Bellezza 邀請我出席今次的活動,

好吧,大家快來看看鋪裡有什麼靚鞋比大家購買吧..............

La Bellezza A Member of TWIST

La Bellezza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bellezza.hk

地鋪:銅鑼灣皇室堡地下G21鋪

營業時間:11:30am-9:30pm

查詢電話:2234-6177

twist旗下全新La Bellezz鞋履及時尚配飾專門店!
『La Bellezz』源自意大利文,意譯『美麗』!




JOLIE SORELLA

這系列易於配襯,尤其適合緊貼時尚潮流的年輕女士。產品炫目,

設計興潮流並進,從少女甜美、現代風格到前衛新穎的各種潮流產品,

全都美不勝收。恰當的顏色搭配各色各樣的時尚配件,締造出一個完美的少女形象

一共有14款式選擇,圖中只是其中8對款式!!

如想看看其它款式,大家可上facebook或親臨鋪裡看看! 




黑色真皮配粉紅色邊oxford鞋:$842HKD




我就選擇穿上了,藍色拼杏色麂皮鞋:$842HKD

哈,這對是我第一次新嘗試穿上了這款鞋的啦..........





還有,這對是我很喜愛穿的平地底設計,因家中的鞋全是平底的喔!!




哈,即刻走去鏡子前拍個照.........好看沒有?XD





MYA ROCHE 

這牌子走時尚的師氣休閒路線,結合創意,富有現代感。

品牌以用料優質見稱,產品卓越,保證顧客稱心。系列產品的每一個細節,

都經過精心考究,設計領導潮流,工藝一絲不茍,質料上乘,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

一共有12款式選擇,圖中已有9款!

如想看看其它款式,大家可上facebook或親臨鋪裡看看!




這對也是我第一對穿上了這麼鮮紅的鞋!哇賽,超有女人味!

原本我是想選擇黑色的,但一想,黑鞋家中多的是嘛!!!

所以選擇了比較突出的紅鞋子啦,而且還是我最愛穿的平底設計!





LUCIA STELLA


產品高雅經典,設計簡約,不累贅,不嬌飾。

系列產品簡便舒適,設計經得起歲月洗禮,不會過時,

選用組緻而優質的物料製作而成,同時散發著溫柔、俐落和標緻的感覺

一共有18款式選擇,圖中的只是共中4款!

如想看看其它款式,大家可上facebook或親臨鋪裡看看!


紅色麂皮高跟鞋:$927



Melissa系列




sue comma bonnie系列




HUNTER




LEMON JELLY


 



PATRICIA BLANCHET








BEACHFEET




Pertini

 


La Bellezza Shoes & Fashion Accessories Wall




店裡還有飾物櫃喔!!

裡面除了首飾,還有手袋和皮手套給各位美女選擇!



 

店裡除了花多眼亂的鞋外,還有我最愛買的頸圍/圍巾購買喔,HAHAHAHA~~~




就快冬天啦,點可以無毛毛頸巾袈




這是SIZE比較小一點的頸巾,超多花款選擇呢




店裡真是什麼都有得買,而手袋又怎會無呢!哈..............

還有其他款待袈,大家可親臨皇室堡地鋪或facebook看看啦..........





左揀揀右揀揀,我決定了帶這兩對鞋子回家!!

多謝TWIST La Bellezza 送這兩對鞋給我啦~^3^~超開薰喲!

好吧,臨走前,先找上自己揀了的鞋子照片,寫上自己想寫既野都ok啦!




再貼上牆後,就是想給各位親臨的客人看!哇...........

看到我的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