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Quick Beauty持久無臭止汗香體膏(腋下和腳部從此臭味byebye)



Medicated Deodorant Cream

QB持久無臭止汗香體膏

用量:30g 

日本製造 made in japan

預防體臭,殺菌,止汗,無色無味,嬰兒,男女合用

功能:發揮持久止汗除臭效用,不會阻塞毛孔

主要成分:繖花醇 / 三氯沙 - 強效抗真菌除臭劑、鋅酸 - 減少排汗

產品特點:

*防水及殺菌功能,發揮持久止汗除臭效用,清除體味

*額外加入8種天然滋潤成份,清新且沒有黏稠感覺,不會對毛孔構成阻塞

*不含香料、化學色素、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及鋁    

*無色無味

*針對用於腋窩及足部,同時亦可用於減少手汗

*先將味道抑制,持續分解各種細菌,減少排汗量,以徹底去除味道根源為目標

*男女、嬰兒合用




盒旁會有簡單介紹




盒裡會有腳部使用說明




真係好開心啦,對於超易出汗的我來說,這個試用簡直是我夏天的恩物!

我自己本身都有一直keep住用止汗膏既習慣,而我亦都是會選擇無色無味的,

而無味這個重點會是我首選,因為我知道有時可能會塗點有香味的body cream/

hand cream、又或者塗上有香味的護膚品時,但這時候如再塗上有香味的止汗膏的話,

我相信我的身體會散發出多重的味道,這樣肯定由香變成臭了!




香體膏是盒裝的關系,產品會附送棒棒一支,方便留指甲的女士們唷!




產品打開會見到是乳白色的!而且是完全唔會聞到有任何香味(我超愛無味的)




每次使用時,只需適當的分量便可




先用在手背,可讓大家看清楚產品質地!

產品的質地會是杰身的!!




但大家可放心,產品非常易堆的啦!!




而且堆開後質地會是全透明,好薄身,摸上手會感到滑滑的,是完全不會感到黏膩




因產品可用在液下、手心和腳部這三部份,

今次我就選擇了用在腳部啦!!!

大家用時要注意,產品不用全塗在腳底下喔,大家只要看我的示範用就對了!

方法:先取出適量的香體膏塗在腳板底




然後就在這腳板部份堆開,按至完全吸收




不用數秒就完全搞掂了!

這樣就不用擔心因著鞋而不著襪而發出腳臭的事嘍!

注意:因產品用在腳後會有點滑滑的關系,所以大家穿著拖鞋時要小心d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