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百倍麗PAPULEX GEL暗瘡膏(3重截擊暗瘡肌膚)


先謝謝百倍麗PAPULEX讓我試用貴公司的暗瘡膏,

我想講,這支暗瘡膏真的來得非常合時,因這排我d暗瘡不停咁爆發,

搞到我好頭痕啊......好吧,就讓我來試試這暗瘡膏的效果吧!!

滿面油光,又黑頭又痘痘?! 

百倍麗醫生信賴!減少22%油脂分泌, 82%細菌黏附及60%痘痘滋生! 

PAPULEX GEL

百倍麗暗瘡膏

用量:40ml

Papulex 百倍麗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 採用3重抗痘機制,

包括歐盟認可專利Active ABA科研技術、Nicotinamide維他命B3和Zinc PCA納米鋅,

從”根源”改善痘痘問題!

售買點: 萬寧或屈臣氏藥房及配藥處有售




3重截擊暗瘡肌膚:

消炎:減小暗瘡印形成(維他命B3,有效消淡,去暗瘡印)

隔菌:EU歐盟專利-ACTIVE ABA科研技術(能隔離離達82%桿痤菌)

控油:ZINC PCA納米鋅(使用4星期,可減小22%油脂)




盒下會印上出產時期及產品使用倒期日




產品擠出可見是透明乳白色gel質地,沒有任何香味




只要輕輕一堆就能堆開產品




不用數秒,產品就能全吸收了!!





好吧,現在就直接試用在面部!!

產品要早晚使用,分量適當就可!!

因我的暗瘡範圍較大,所以分量也會效多!!





可見我的面部太陽穴位是暗瘡嚴重區,因我要戴眼鏡,

所以一到夏天我d面油就會不停地出,而這個位置也人效易忽略,

可見這裡已經有5粒暗瘡爆發出來啦~~~~>0<,

((下圖的是已塗上了暗瘡膏))




堆開按摩到全吸收!!




好吧,已使用4日後,暗瘡都有小許減退現象,但減退速度效慢!

不過我亦會使用暗瘡膏在額頭位和鼻頭位,因這兩個部份都很易出油啦,

使用後,控油效果都不錯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