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JESSICA x CLINIQUE 『夏日淨肌體驗工作坊』


先謝謝JESSICA x CLINIQUE的邀請,

其實我已經第3定唔知第4次去呢度既workshop啦~

所以已經好熟路了^0^~~~

因我已用過這品牌的護膚品好幾次,所以我亦對這品牌已經非常熟識了




座好時,親切的職員送上飲料給各位blogger~飲品來得正好,熱死我啦





檯上已放滿了護膚品,機本上除了全新堆出產品未用還外,其它的全接觸過了XDD




我終於可以親身一試,近排非常hit的洗面機,就是

全新clinique聲波淨透潔膚儀

由頂尖皮膚學專家研發,聲波淨透力量遠勝一般潔面效果。毛孔回復淨透,

水份極速滲透,煥發健康光芒。瑞士工程設計,輕巧而且全面防水,適合所有肌膚

*第一個由Clinique 研製的潔膚儀
 

*斜面掃頭設計能深入雙手難以觸及之處

*輕柔聲波震動科技,即時徹底卸淨粧容,趕走污垢及油光

*配合人體工學設計

*嶄新聲波潔淨力量,令護膚3步曲發揮更超卓效果




*斜面掃頭設計能深入雙手難以觸及之處




柔軟的白色刷毛,能輕柔清潔雙頰




而這支產品就是,全新智能修護活肌精華

薈萃37項專利,為不同肌膚鎖定

根源對精準修護,改寫肌膚未來

*顯著改善缺水

*預防股膚衰佬

*增強彈性,緊緻提升

*撫平皺紋,改善肌理

*均勻膚色,淡化色斑




接著就是用到全新的化妝品啦...............




這3支就是,全新滋潤幼滑胭脂筆

超幻滑的膏狀胭脂簡易於掌控,瞬間帶來最自然、水潤亮澤的粉嫩蘋果肌。

著色度: 半透明

功效: 滋潤保濕

4色選擇






而我手上這支就是,全新滋潤幻變唇膏筆 

四色選擇

輕輕一抺,多款全新粉嫩迷人色調水潤透亮,令櫻唇的自然唇色即時提亮,
 
為您帶來最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唇色。
 
著色度: 半透明
 
功效: 滋潤保濕

 


當日出席完活動,每人都有小禮物帶回家嘍!!!




這堆sample好岩我帶去旅行用的啦,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