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theZtyle.com x elyze「擊退脂肪!無懼夏日挑戰」3個月療程@PART D


話咁快,今次已經第4次做療程!!

今日超好天的啦!!!很美......................




今次個所匙號碼好正,係18喔...................




又到最緊張既時刻,做inbody喔~~~~

治療師先會比濕廁巾客人先抹手和抹腳




每次一上去我都超緊張的啦~~~~~~~~~(呼)




 我今次做返我第一次做果部機,所以我已經大概知道流程是怎樣的啦!!

 就是AUF震解排脂 + RF單極射頻




治療師會先在我的肚皮上圖上左右邊區喔...........




治療師會先用暖暖的毛巾在我的肚皮上清潔,

然後就塗上凡士林,好讓一陣做機的時間順暢點..........




STEP 1

獨特聲頻60-70kHz,震解皮下脂肪細胞,破壞細胞外壁!

外壁破裂後,脂肪細胞內的脂肪酸便會排走!

整個過程需時20分鐘(分左右邊肚腩做,左邊做10分鐘,然後到右邊肚做10分鐘)

全程是完全不會感到任何痛楚,肚皮只會感到小小暖,和聽到泌泌聲!




STEP 2 :RF單極射頻

完成STEP 1後,治療師會抹走我肚皮上的凡士林,

然後再塗上油油的液體,是為了下一個STEP,放心是無味的!




RF單極射頻將震解皮下脂肪加熱至45-47度進行排脂,可減小脂肪細胞數量!

整個過程需時20分鐘,做這PART的時候都好舒服的啦!

不過這PART肚皮上的的感覺比上一PART會勁D,而勁的感覺只是肚皮上會感到熱熱的,

但當然不會熱得很誇張,但如果做機過程時,大家覺得真的太熱的話,

是可以和治療師講的喔,整體來說,都是舒服的,因為是完全不會感到痛楚!




然後再用RF單極射頻,做埋我雙腳(包括前和後面),這PART正到不得了..............




好吧,大家來看看我這2個月減肚腩的成績吧,下圖是第1次未做療程時!




今次做完療程後即時效果!!!(左邊肚和右邊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