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全新堆出>華濃REVLON ColorSilk染髮劑,DIY染髮無難道(色號11-柔黑色)


先多謝REVLON!

我想染返我D頭髮好耐架啦,不過我一直都懶得理,

直到我收到這染髮劑後,當然即染返啦,HAHAHA!

防紫外線功能,有效防止髮色褪卻及紫外光帶來的侵害。

令髮質比染髮前更健康亮澤。

不含阿摩尼亞,性質溫和,氣味清香,不刺激皮膚,不損害髮質。





我用到的是,11號柔黑色SOFT BLACK






盒後會有效果圖!





而盒側,會有中文使用說明





裡裡會見到這5樣物品!

包括:說明書、一對手套、乳霜混合瓶、染髮液、特效修護素




P.S:大家千萬唔好直接掉左張說明書啊,因為對手套就貼係說明書中!




手套SIZE也夠大!!




左起:特效修護素、染髮液、乳霜混合瓶




使用方法:先剪去乳霜混合瓶蓋尖端,




然後將乳霜混合瓶整個瓶蓋打開,將所有染髮液倒進乳霜混合瓶內!




然後用手指按著瓶蓋尖端並即時搖勻( 到這步驟時,大家記得先帶上手套喔!)




搖啊搖啊!!




先擠出適量的染髮劑,然後直接均勻地塗在乾髮上




因為我D頭髮已經長出一半黑色頭髮來,所以頭頂部份我不染了,

就直接將原本那一半的啡色頭髮染上黑色!同埋我覺得成個頭染黑會怪怪的,

所以,我就選擇了只染一半,出來效果會較自然點喔!

圖中的是正等待著,25分鐘後,就可直接沖洗頭髮,

當然我是為了拍照我才將頭髮放直,之後我會用髮夾將全部頭髮直接夾起,

以免頭髮染上了皮膚喔~XDD




下圖的是對比圖!!!有很大對比吧XDD~~~

用後一梳頭髮會好滑又柔順的,而且頭髮不會有很重的阿摩尼亞味道,

因為我層經用過市面上某些染髮劑染上頭髮後,

頭髮的阿摩尼亞味道清洗好幾次味道還在,這情況真的會令我有點不知所惜啊,

而這品牌我媽媽亦很愛用的啦,她都會經常在家幫自己染頭髮的喔,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