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theZtyle.com x elyze「Cool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3個月療程@PART C


今次已是第三次去位于銅鑼灣sogo41樓elyze進行療程了,

好快我已完成了一半療程啦,還有3次,我就完成這次挑戰啦,fighting~

這是我房間裡的櫃所匙,是用黎放好自己的物品的啦!

而今次都是做「Cool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喔!




療程過程:1)治療師會先帶我去影相>2)然後做body分析>3)最後就帶我去入房做機

進行療程前,治療師亦會和上次一樣,先在我的肚皮上敷上醫學的coolscupting




因上次做的是右邊肚!所以今次會做的是左邊肚喔...............

療程時間都是一小時,我今次的房都是望住大海景的啦,不過我等待半小時候後,

竟訓著了....hahahaha,好明顯地我已習慣了這部機的吸啜感...




1小時後,治療師就會入房,幫我的肚片進行按摩!

XD,辛苦了我的治療師喔.....我都知我個肚好多肉肉.......

完成後,肚皮是會紅紅痛痛的,這是正常現象!而紅腫通常1-2小時就會消失,

但因為部機此終係肚皮面吸啜左一個鐘, 而痛的感覺就像被人搣完這樣,

我上次右邊肚就keep左一星期先消失,但我覺得今次做完後無上次咁痛喔.........




現在先看看第一次未做療程時的大肚腩~>3<




下圖的是已進行療程後即時效果,今次已是第三次啦!!

當然,我呢排都好勤力,差不多日日都在家踩健身單車半小時,每次都會踩到出晒汙架!

而我亦都飲小了很多紙包飲品和可樂,現會飲比較健康的飲品代替,例如:豆漿和蜜糖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