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theZtyle.com x elyze「Cool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3個月療程@PART B


過了3星期後,

再和我的靚靚治療師預約後,再上去位于sogo 41樓elyze進行等2次療程喔!!

嘻,先換上由elyze提供的服裝先




同樣地,入房前,會先進行身體評估喔!!

完成後,治療師帶我入了這間擺放了『Coollsculpting冷凍溶脂』機的房!

早排大家收看電視時,有否留意到elyze的廣告嘛?是請了何超議做主角的呢~

1小時,1次療程,重點消除脂肪達22%~頑固脂肪細胞永久消失

無錯!我今次進行第二次的療程就是它了!

大家可按下面的link,去看看elyze冷凍溶脂療程導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d9Xw_lG4#t=15




這個將會放在我的肚腩上一個小時!




治療師跟我說,每次只會做一part,範圍大約一部電話!

因為我想減的是我的肚腩!所以,治療師會用紅筆畫上進行療程的部份!

今次就會進行右進肚腩位先............




然後敷上肚膜!感覺會有小小凍!!

其實好舒服的啦!XD~




這部議器已經放上了我的肚片上!!

治療師會先叫我企在床邊,進行一次讓我先感受部機既感覺!

然後第二次才正式進行,因為部機在我肚片上的感覺就是會感到有東西在強力地吸著,

因我自己第一次感覺時都有覺得吸到有小痛,第二次的時候半小時後已經習慣了!

hahaha~~這些痛對我來說,濕濕碎!!




部機的銀幕上,會顯示還有多久時間!!

先前已經過了40分鐘喔,所以從這圖來看,我是還有20分鐘等待的!

因為這1小時,治療師是會行開的喔......




哈!我就是這樣,超舒服地等待我的1小時!

我的治療師還對我笑說,我這樣好像座緊商務位!

XD,點只係商務位,直頭係頭等添啦...hahaha




還有個大海景比我睇!

我真係差d訓著~完全忙記了自己的肚皮正在療程中喔........kakaka




治療師還會準備定暖暖的花茶和雜誌,讓客人解悶!

我乖乖地全看了.........XD





時間過得超快,等待了1時間後,治療師就會再入房,幫我的肚片進行按摩!

>.<超多肉的啦...............

完成後,肚皮上是會紅紅的和會感到被搣的感覺,不過紅腫我就1-2小時時後就消失了,

但被搣的感覺,療程後到現在已過了4天,只要輕輕一掂肚皮,都會感覺到,

所以完成這療程的後,我都會避免著太緊身的褲喔...........


 


下面的圖,就是第一次療程前,和完成第二次療程後的比較!

雖然不是話有太明顯的效果,但真心說,肚皮是真的變軟了很多,

因開頭我的肚皮摸上去是超硬的啦,我要再加油努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