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尖咀分店)唯美研肌bebeauty-全港獨家日本韓國大熱''琥珀''美肌


先謝謝''唯美研肌''再次邀請我,今次我是去位于尖咀的新鋪做這次琥珀美容!

地點非常易找,地鐵站一出,行3-5分鐘就到了,鋪頭是樓上店來的!!!




哈,我上次就是在大圍鋪做面部韓國骨氣療法喔............

所以一見到這塊大牌,我好肯定我沒找錯地點...XDDD




這是我的房間!!




先換上浴泡,因為一陣治療師會幫我按摩頸部、背部和肩膀位的喔..........




步驟:

先潔面 > 去面部死皮 > 用按摩膏按摩背部、肩位和面部 > 琥珀美容 > 琥珀石膏倒膜

 > 塗上防曬液 > 完成

而下圖的是,治療師正在為我按摩面部,大家都知,按摩步驟都會是超舒服的,

所以當治療師按摩我的背部和肩位時,我是完全放鬆,差點忘記了要影相喔...hahaha




按摩完畢後,就到今次既''琥珀''美肌美容了!!

介紹:

全港獨家琥珀美肌術,使用珍貴的天然琥珀石在面部的穴位及淋巴,

進行韓國菅式按摩刮痧。對於面部血管的微迴圈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還能夠增加血液以及淋巴液的流量。能瘦面去水腫,排毒養顏,舒緩皺紋,消除色斑,

保健養顏。

【何謂“琥珀”美容】
 

“琥珀”是大約5000萬年前的松科松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

經過漫長歲月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它是一顆珍貴的明珠。
 

經過長久以來的研究,“琥珀”已可用於美容護膚。
 

在日本韓國人氣大熱的“琥珀”美容法,是利用琥珀石代替刮痧石,在面部按摩神經與淋巴,

再配合“琥珀”精華,令到肌膚美白、保濕和擁有光澤。

美容效果:

選用天然琥珀為材料作為刮痧板,對人體肌表無毒性刺激和不良反應。

而且琥珀本身是一種有機的礦物具有發散行氣、活血和潤養作用

沒錯,而我手上的正是,老闆娘幾經辛苦才找到的''琥珀''石,難找的地方是,要找到岩size,

找岩手形呢!!我聽完老闆娘介紹這功效和任樣才形成''琥珀''後,哇...真的好神奇啊




下圖的我,正在''琥珀''美容中............(其實即是刮痧)

其實機本上全程都會是舒服的,但一到淋巴位,我就感痛了,

一黎本身我面部淋巴較塞,而且又帶點腫,但...當我知道做完後就會變美後,

小小痛,算係d乜野!




好.........做完''琥珀''美容後,就到最後步驟,敷mask!

哈.......倒膜前,治療師好細心啊,知道我塊面喪爆暗,

還幫我塗了特強暗瘡膏,有小小涼涼的感覺!




然後才塗上保濕面膜,最後先倒膜(因倒膜時我乜都睇唔到,所以影唔倒相了)!!

而倒膜是用了琥珀石膏 ,唯美研肌更獨家引入韓國菅式美容研發全球獨有的琥珀石膏,

由名貴的天然琥珀石磨成粉末加到石膏粉再用800 °C高溫下煅燒而成,

制成後含有大量有機礦物、抗氧化物、胺基酸等美白營養物質,

琥珀石膏是極盡珍貴的一種天然有機美容產品。


 


登登!!完成了!!!

喇,我唔係話有得唔使錢做,我就喪講好說話,

塊面堅係即時收腫了不小,就連暗瘡都即時收細了!!

太神奇了吧...........@@!!!~~~讚讚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