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率先體驗Andrex皇冠濕廁紙,給您時刻潔淨清新感覺


先謝謝Qooza和Andrex皇冠和給我率先體驗濕廁紙!

濕廁紙對我來說,真的是全年都需要用的!!

因家中有3隻狗經常去廁後要抹patpat,而我同我老公又易出汗,

有了皇冠濕廁紙後那我們一家就更方便啦!

而今次我用到的是,40片盒裝、40片裝、10片裝(方便隨身攜帶)

韓國制造




40片盒裝

下圖的是已經拆了包裝膠後的樣子!

用法:先輕按一下盒面,(即是我下圖手指位置)




打開蓋後,先見到一塊掛牆勾




這塊掛牆勾,方便盒子勾在廁所牆身




然後下一步就是打開盒裡,取出濕廁紙




就會見到一包40片的濕廁紙和掛牆勾使用說明




如大家不明白任樣掛上牆上,使用說明書會教你!




先圖箭嘴的''open'',輕輕一撕即可




打開濕廁紙後.........




然後從盒中,輕輕拉出濕廁紙!

這樣的盒裝設計,就不怕因為經常開貼濕廁紙,而造成膠貼力不夠而流失水份!

我相信大家用過濕廁紙的話,一定會遇到的是,當第一次開了濕廁紙後長期放在空氣中,

但膠貼又貼得不好或膠貼力不夠,一需要用的時候,才發現濕廁紙已經完全乾了!

但我今次有了這盒後,我就不怕再遇到這情況喔!哈哈哈哈............




濕廁紙的size,都算大張!!




哈!就剛好,我今日帶了我家卡比落街散步,返屋企後,就用了皇冠濕廁紙幫牠抹手抹腳,

XD...抹patpat那部份我就不影相了!hahaha~

嘻,卡比好合作喔..叻叻!


 


還有,還可以用來抹地!因為家中狗多,經常都會好多毛髮在地板,

有了濕廁紙,我就可以抹得更快更方便,抹後地板是非常乾爽的!




每次用後,可以直接棄於廁內亦不會造成淤塞!!!

我已在家中示範了給大家看喔............




這就是,10片裝!

方便攜帶外出,夏天咁易出汗,點可以無包係身袈!!




我已經乖乖地袋了,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