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theZtyle.com x elyze「擊退脂肪!無懼夏日挑戰」3個月療程@PART A



多謝theZtyle.com提供這次免費療程給我!

真的超開心的啦,仲面有免費6次咁多,happy happy happy~~

我去的地點是位于銅鑼灣時代廣場,超近地鐵站,所以超易找的啦!




裡面的姐姐等一時間親切地提供熱飲給客人,仲有得選擇味道!!




當日的天氣差得很,好天的話就會見到海景喔.............




拍拍裡面周圍環境!地方超大的啦..............







座好後,治療師會先讓客人填上個人資料和健康狀況!!




然後再用平版電腦,填上自己想減肥的位置


 

好啦,下一步,治療師會帶客人入房,進行身體平估!


 


這就是身體平估機!

可以平估到客人有幾重、身體內臟有否多出脂肪等,有些我已經忘記了^^''


 


然後再進入另一房間,講解剛才的平估報告,我的天啊,我點解會咁多肥肉架!!

再者,就是告訴客人會進行什麼療程!!




我的治療師告訴我,我身體裡面有6舊純脂肪,即是下圖這舊,我暈了!

治療師再了解我的飲食習慣後,就是告訴我不要再每日飲紙包飲品和可樂,

要戒戒戒!就是這些飲品搞到我咁多脂肪!

 


因為第一次去的關系,係比較多程序去做!!

然後換上另一套衫,再進入另一房間進行多角度拍攝!




好吧,講咁耐,終於要進行療程的啦,

先換上由theZtyle提供的運運服!


 


然後治療師會將我由頭到腳用度尺度我既肥肉,

其實咁做,係要用黎比較客人進行療程後,有否減了,可讓客人清楚知道自己既進度!

我一望自己既數字,我暈了......真的有那麼多肉嘛??!!




這是我當天的床!




進行療程前,我的肚腩真的超黑我憎,當日咁岩又食飽野,又無得去便,

搞到個肚漲卜卜囉!丑怪!!

事後感想:因為當日做完療程後,肚皮面只會有小紅,但半小時內很快就會消失!

神奇的是,做前我的肚超實的的,做後一摸,真的超軟綿綿喔,

格日後我仲一日裡去到2次正常便便!Wwoooooo

不過重要的是,事後2日裡,肚皮會感到好似比人''搣''完咁,一掂就會感到痛痛的,

不過都唔會影響到日常工作,我個人建議這2日裡不要著高腰緊身褲就無事了!




 STEP 1 :

US超聲波軟化脂肪(即是圖中我的肚腩唷)!

因為我的肚腩摸落去太實的的啦,所以治療師要先在我的肚皮上用

脂肪超聲波進行軟化15分鐘!

事後感: 進行軟化時,耳旁會不停聽到''o都o都聲'',

但要注意的是,這15分鐘裡我的肚皮表面會感到很痕和吉吉的,

但又不能整走我肚皮上的東西,所以這刻我要用上我的電話去分散我的注意力!

因為這15分鐘裡,治療師是會行開的!所以我的治療師好搞鬼地跟我說,

萬一我真的忍受唔到的話,可以用上我的電話打去求救啊....XDDD




這部US超聲波軟化脂肪機,會有顯示燈,告訴客人還有多少分鐘!

無錯,我影的時候只是剛開始,這時我還有14分鐘要等喔!!





STEP 2:

AUF震解排脂

用獨特聲頻60-70kHz,震解皮下脂肪細胞,,破壞細胞外壁!

外壁破裂後,脂肪細胞內的脂肪酸便會排走

整個過程需時20分鐘,是完全不會感到任何痛楚,是超舒服的!!




STEP 3 :

然後再用RF單極射頻將震解皮下脂肪加熱至45-47度進行排脂,

可減小脂肪細胞數量! 整個過程需時20分鐘,而這PART都好舒服的啦,

只是會感到肚皮上暖暖的!








STEP 4 :

CiR循環提升 ( 大腿後+小腿後)

刺激底層至2CM,用高溫43-45度徵\微細的循環管道擴張,

速進血液循環,首1分鐘可達致運動1個鐘的血液循環狀態!

因為我想用電話影相時,電話已經無電啦(苦惱)!

所以,多得我的靚靚治療師提供影片,我才能跟大家分享喔!

事後感:呢part真係最舒服,好似去做緊spa咁,超正,我真係差d就訓著左!




最後,以下是給我的讀者優惠喔,只要按下面的link,立即登記,

就會免費尊享(總價$1820)的療程

包括: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及RF深層擊脂療程

P.S:參加者需年滿18歲

http://www.elyze.com.hk/edm/201404/EEPRC0414E/Form.aspx?ref=EZTYL0614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