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最新堆出>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 NMC ICE FOAM CLEANING


嘻嘻,首先多謝NMK HK 既PR送這支最新產品給我用!!

而這產品會是在4月11日在萬寧正式發售~

哈,我當然係未正式發售前早一步率先用到的啦((開薰)),

謝謝貴公司將產品直接寄去我家咯.......YEAH!!




還細心地將產品先用泡泡紙包好才寄出,對我來說,這步驟這是很重要的!




 ''以品質、效用及口碑深受韓國女性愛戴,放韓國平均每6分鐘售出一支''

原產地:韓國

用量:120ML

認證:通過美國FDA穩定性皮膚安全測試(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產品特別加入冰凝技術,輕輕搖動樽身,即能噴出達至零度以下凍涼快的細緻泡沫,

讓肌膚感覺猶如吃冰淇淋一樣,即時喚醒暗啞股膚,回復生氣,

提升輪廓同時鎮靜肌膚,令你全日感覺清新冰爽。特別適合先活於潮濕的氣候。




盒旁除了韓文介紹外,當然還有中文啦!哈................




拆盒後,產品會是這樣的!

介紹:

產品配合韓國專利技術,由火山礦物岩漿提取的納米粒子,更能深入毛孔,

清除毛孔內之微細污垢,深層清潔並吸走多餘油脂,令肌膚清爽柔滑




使用有效期,會在樽瓶底下清晰可見




泵裝的設計




STEP1

用法:

每次用時,要先上下搖晃樽瓶15至20次




STEP 2:

然後擠出適當潔面泡沫於潔面海棉上

(正常使用分量當然要比這裡多多一倍才行喔)




STEP 3:

由內至外按摩全面,然後用清水清洗乾淨

(用時面部真的感覺到冰冰涼涼的感覺,是混合性皮膚的我來說,在潮濕又嚴熱的天氣用時

真的超級棒喔.............)




已經完成了後!!皮膚又清爽又乾淨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