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全新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


謝謝philosophy邀請,讓我可以白住過夏天唷!!

philosophy 銷售點: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而我將會用到的是,全新推出的 brighten my day 全效亮白系列其中一款,

就是 brighten my day 全新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 

另外新加了的成員還有,全面完美亮白精華素』及「全面完美亮白爽膚水」


容量:4.5ml
 
它含有高效能精華萃取,可明顯打樣肌膚光澤度,
 
幫助代謝角質、縮小毛孔、淡化黑斑、解決黑頭等瑕疵肌問題。
 
它含有一日煥白系列的10.3.3完美亮白複合功用,搭配乙醇酸的獨特黃金配方,
 
精準地針對特定局部的美白保養,可以有效且溫和的代謝黑色素,
 
加強肌膚明亮度,明顯淡斑與緊緻毛孔,打造均勻膚色與完美膚質
 
實驗證明 : 黑斑淡化、毛孔緊緻、每日肌膚透發明亮光采,測試4週後的結果如下: 
 
84%肌膚明顯光采透亮

87% 毛孔緊緻與黑頭淡化

76% 淡化黑斑



 先拔開蓋




摸上去,筆頭是軟軟的唷




當每次使用時,只要輕壓筆旁的銀色位置(即紅色箭嘴),就會從筆頭流出白色乳液

p.s:第一次用時,需按壓多幾下!




就是這樣從筆頭流出白色乳液,每次使用時只需按壓兩三下份量已足夠!




先塗在手背,效方便大家看清!

質感是薄身的白色乳液!




因我本身面上都有頗明顯的雀斑(晒後出現的),

已跟了我多年了,嗚.............

用法:先將美白淡斑乳液塗在有黑色素的位置,

除了雀斑外,即黑頭或者黑眼圈都可,哈..一支有多用途,超方便的啦!




然後推開用指尖接摩面部至吸收完畢!




此產品的質感都幾令我意外,因為吸收度都頗快,

而且用後不會有強烈的油粘感,也不會出現暗瘡!

而且還可繼續使用其他的護膚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