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U Beauty X CLINIQUE 美容工作坊(教你迎戰情人節)


我星期一出席了U BEAUTY x CLINIQUE美容工作坊(教你迎戰情人節)

謝謝邀請啦,耶!!

我自已當然都用過CLINIQUE既護膚品,但化妝品就真係第一次接觸到呢,

所以都好緊張啦!哈哈......




入場前先貼好U BEAUTY貼紙




當日大會還事前細心地準備好了飲品和小吃給各位BLOGGER咯!!

飲品也蠻好喝的,哈!!







這是我選擇了的!!

我想說,馬卡龍意外地超好吃的啦WWOOO....,我其實還想吃多一件呢,XD




檯上還放了很鮮豔的鮮花呢!!




還放了很多化妝品護膚品產品給大家用!!

下面會慢慢講解!!






滋潤亮彩唇膏筆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每支3g

有四色選擇,大家都很愛的喔,因為有高度滋潤配方,

令唇部肌膚保持滋潤柔嫩!



全新高光感防物甲油

A different nail enamel

一共4色

每支9ml

低敏感配方甲油,而且塗抹時順滑無比,絕不會出現坑紋,並快速乾透。




魔法纖長睫毛液

lash power mascara

用量:6ml

睫毛配方持久不脫色、毋慣淚水、雨水、汗水、泳池水。

但卻能輕易以溫水(39度)完全卸除!




全新花之戀光感胭脂
cheek  pop

一共4色

每盒3.4g

向日葵般花瓣形設計,純淨自然胭脂色彩帶有珍珠光澤。

如絲般幼滑的膏狀質感在面上推開後會變成細滑輕盈粉未,色調持久鮮明。




持久亮彩眼影
all about shadow

雙色組合

一共有四種雙色組合顏色選擇,包括了:
mixed greens/mango smoothies/baby blues/strawberry fudge

2.2g




持久亮彩眼影
all about shadow

四色組合

4.8g

顏色選擇:ticklish/polar blue/c-pop




等了一陣,終於要開始講解檯上面既產品喔!

仲有得比我地試埋上手呢.................




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

用量:100ml

專門對付黑斑及缺水暗啞的膚色,紓緩日曬後引發的黑色素增生,

同時輸送大量水份,令肌膚保持瑩亮白皙。




用法:

敷約5-10分鐘,可以直接以紙巾拭去,再輕拍肌膚,讓肌膚吸收剩餘的面膜!

或以個人喜好,以清水洗剩餘的面膜。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用量:100ml

專為天生較乾燥與敏感的亞洲肌膚而設,提供多功能的補濕亮肌效能,

即時補濕、紓緩、瑩白亮肌,只需4日期,全面改善膚質。




用法:將數滴(直徑約2.5cm份量)於掌心,輕柔地按拍全面及頸項直至完全吸收。




全新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spf45/pa++++

用量:30ml

適合敏感及脆弱眼周均可使用。有效預防新色斑、老人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使膚色保持均勻、白皙,真正做到高效、清爽、低敏兼備的最強防曬

顏色:sheer



用法:
 
可單獨使用,或於妝前使用,更可塗於脆弱的眼周肌膚。
 
備有sheer及sheet tint兩種色澤!



我已塗在手背上作測試,圖中我已將防曬均勻地堆開!




最後,大會還請來model教大家化一個甜美情人節妝呢!!









下圖已完成了喔!!

真的挺不錯的!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