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銀座Calla-全面激光脫毛療程part 1


其實我真的等了這個機會很久了啦,

好彩有銀座calla幫助之下,我整塊面D毛毛可以脫光光喔,

因為我塊面真的超多毛的啦,額頭位、上唇、下巴、面額都是毛啦>_<可惡

好吧,首先是介紹銀座calla的背影,

銀座的香港網站,http://www.ginza-calla.com.hk/

銀座的facebook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fref=ts

銀座 Calla 開立 20 年,是日本專業脫毛連鎖專門店。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 29 間門店、

上海門店現合共 3 間,會員人數高逹 300,000 名,而香港第一間的位置就是在中環啦,

而下年約3月左右會再在尖沙咀開第二間分店!

而銀座calla使用的是激光脫毛技術,非常安全可靠,是客人的信心保證!



而香港中環店的銀座calla的服務真的非常周到,脫毛前會先為客人一對一講解脫毛流程,

而職員又會從後遞上暖暖的花茶,



好吧,我已經準備入房開始我的全面激光脫毛喔!!

如果客人有需要的話,可以自行需要而決定換上calla為客人準備的衣衫!




因我去的時候當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冷啦,還好店裡開有暖氣,

好讓我整個脫毛療程都不會冷得騰騰震喔!



好吧,現在就簡單介紹脫毛流程:

接待>輔導(講解脫毛有關資料)>更衣>先幫客人用電動脫毛機脫去表面毛髮>使用保濕槍


>塗抹冷凝膠>激光脫毛>再次噴射保濕槍>塗上美容液>完成!

 而下圖的我,正是專業美容師幫我用電動脫毛機脫去我的面部表面毛髮喇,

哈,其實我係有d緊張啦XD~~~




然後下一個步驟就是,<<使用保濕槍>>!!

而銀座最讓我意外的服務,就是美肌潤美保濕護理(保濕槍),什麼是保濕槍?
 

我真的第一次聽喔,而這個保濕槍就是,脫毛前噴射就是讓毛孔內的污垢會自動脫落,

從而提高脫毛效果體現真正的「嬰兒肌膚脫毛」。

脫毛後治療師會再為客人噴射多一次保濕槍,而保濕噴槍以高壓噴射透明質酸

、骨膠原等 6 種美容成份,幫助冷卻及滋潤肌膚,可以逹到肌膚美白及保濕效果!

大家可放心, 保濕槍噴上面部時會感覺到冷冷的,不過冷的程度不是會冷得冰凍這種,

只是輕微輕微的凍,不過我只感覺到很舒服呀.............




然後下個步驟就是先用膠紙貼好我的髮邊,和用膠紙貼好面部有墨的位置!!




準備開始激光啦!!

激光前美容師先會幫客人戴上下圖這個眼罩,

而進行激光時,美容師會再幫客人塗上<<冷凝膠>>!!

 可能大家最關心的是,脫毛的時候痛不痛!哈....我自已就是比較忍得痛的人來,

不過我自已既感覺就是,下巴位和面額位不會太痛,但到額頭的位置會比較痛一點,

不過這些痛都只是''吉''一下又癢癢的,而這些痛楚好快就會消失,大家可放心的啦!



 而<<冷凝膠>>就是下圖這樣的,透明而無香味的!

不過塗上面部時會感覺到冷冷的喔!!

不過,對我來說,這些小小冷算得是什麼!! 



然後美容師會將面部的冷凝膠抹去,

再次噴射多次保濕槍和再塗上美容液後就完成脫毛療程了!

不過全因我是全面脫毛的關系,而我塊面的範圍都比較大,

所以大約用了45-60分鐘就完成了脫毛流程,

不過我覺得時間還得超快的啦!

完成後,可自行去化妝塊前整理一下自已!!




好吧!來看看我塊面,脫毛前後一星期的分別吧!

下圖的是,脫毛前!!

好多bb毛喇喇~~~>.<



激光脫毛7天後,

毛髮已經生長得比較慢,一點也看不見bb毛毛,

上粉化妝都貼d呀~hahahaha




同樣,額頭邊位,我最多呢d汗毛的了!!

還未脫毛前!!!




而下圖的是激光脫毛7天後的比較!!

看........我額頭邊位的汗毛已經消失了.............

當然啦,激光脫毛不是說一次兩次就得,

一般要進行7-10次才會見效!!

而我,今次可以進行4次面部脫毛喔,哈......所以真的很爽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