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gooodapple x定點韓國燃燒 PPC燃脂精華油




今次試到的是Medicoys + 韓國醫學PPC Dermal oil燃脂精華油,

謝謝ppc給我這機會試用他們的產品呢!

定點速瘦配方, 局部燃燒全身多餘脂肪,塑造S型腰線

用量:50ml

產品可用在身體的部位有:

大腿、小腿,手臂、肚腩



成份:

磷脂膽鹼(ppc)、脫氧膽酸鈉、左旋肉鹼、礦物油、

橄欖果油、紅花籽油、澳洲堅果籽油、丙二醇、cl47000、氫碘酸tea鹽


注意:

※產品只供外塗。請勿將產品塗於面上及身體敏感部位。

※請緊記要徹底洗手後才可觸摸其他肌膚部位。

 ※如對大豆成分敏敏者,請勿使用此產品




盒底下,會印有產品倒期日!!可存放3年喔~~~




PPC燃燒技術

親油性滲透科技,直擊燃燒脂肪層


產品適合:

鬆弛型肥胖、橙皮脂肪型肥胖、脂肪型肥胖、水腫型肥胖





打開盒後,會見到盒頂會有個<<免費獲贈優惠>>架!價值$120元的!




再打開包裝盒,會有到有一支泵和一樽PPC燃燒精華油


 


只要用前,扭開精華油樽蓋後,會有到下面這個灰色膠塞,

只要輕輕拔開便可!


 


拔開灰色膠塞後,然後立即再插上泵,然後扭緊,便可使用喔!!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產品擠出後,是呈透明顏色的,質地是油感!


 


然後,可將精華油直接塗上身體,我這次選擇了大腿!!

其實我全身都是肉肉感嘛~>.<


 


再將精華輕輕打圈2-3分鐘,至完全吸收!!

一邊按摩時,我還聞到甜甜的''雲尼拿''味喔................




按摩吸收好後,等待3-5分鐘,皮膚就會開始產生熱感呢,

開頭真的有點不慣,因為第一次用時真的有點覺得太熱了,

不過用了2-3次後,皮膚開始適應了這熱感,就沒有太大問題了!

我仲會覺得,愈熱愈好,如果冬天用,這熱感必定會很捧喔!

而且精華油吸收好後,皮膚不會覺得很油笠笠,還蠻清爽,這效果比我預期中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