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率先試法國熱賣Amincir修身膠囊! 高效提升新陳代謝的瘦身法!




當日我一回家見到這速遞的包裹後,嘻.......

就知道我係時候又要開動我既減肥之旅!!!

謝謝Amincir~^^~謝謝ladyqooza




amincir愛美智

3200萬法國女人不胖的智慧

提升新陳代謝

才是修身的關鍵



一盒60粒修身膠囊

纖臂/減腰/修過/塑造法式美盈體態

當你知道纖體講求平衡健康,你一定明白,過度饑餓只會令身體吸收更多。
amincir採用優質全天然成分,再配合獨家的科研技術,製成植物性『清脂複合物5.0』,
能提升脂肪代謝,加快人體自然地消耗脂肪。掌握脂肪自燃的奧妙,
你也可以實踐法國女人的修身智慧,放棄節食,享受吃得不胖的樂趣!




盒旁會標纖服用期限!!讓大家可安心服用喔!




盒後還會印上中文說明,及營養資料!

產品是:原裝法國製造

不含西藥成份

產品成份有:

瓜拉那:有效脂肪燃燒,提升身體新陳代謝

瑪黛茶:促進身體去水及排毒,調整身體機能平衡

綠茶:抑制脂肪分解酵素作用,阻止脂肪吸收,減小熱量攝取,有效控制體重

可可:提升飽腹感,促進腸道蠕動,幫助胃腸消化的功能,維持健康體重

蒲公英和櫻桃:推動自我淨化機制,促進排毒




一盒有2排,每排有30粒膠囊!!




建議服法:

每天只須早餐前服用2粒,非常方便,持續30天服用。每盒60粒瘦身膠囊,足夠30天份量。

服後感:

當我服用第二天開始,早上起身後一定有得去廁所,而且不會是強烈的肚痛感,

而是正常想去廁所的那種痛,這樣每天早上習慣地去一次廁所後,

我都覺得成個人都好健康,肚腩都凹了不小喔!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