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Mask House®全新分子及幹細胞面膜


嘻,再次多謝Mask House既邀請喔~~

又可以試到佢地最新堆出既mask~~

仲將產品直接郵寄到我屋企,嘩...真方便耶!



今次我收到試用的是,全新堆出分子及幹細胞面膜3款,

分別有:

智利蝸牛‧分子面膜

蛇毒‧幹細胞面膜

胎盤素‧幹細胞面膜

韓國制造

<<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分子介紹:
分子,是組成物質的一種基本單位,嶄新地用作生物美容之上。分子美容產品利
用生物分子重組排列技術,配合皮膚自我更新功能,有效令肌底細胞間產生相互
作用並進行結合。在生長因子激活之下,促使細胞甦醒及分裂,並以標靶方式修
復病變和衰老細胞,從而形成保護膜,即時提升綜合禦肌能力,令肌膚恢復最佳
狀態,回復年輕活力。

智利蝸牛‧分子面膜(10倍補濕鎖水)

每包含:30g

蝸牛黏液有助膠原蛋白再生,為細胞提供活力。持續使用,更能保持肌膚水嫩幼滑,

使其回復彈性緊緻。

保濕 - 極佳補水再生能力,令肌顏持久飽滿添潤、水嫩光澤。

鎖水 - 誘發自我鎖水機制,於再生細胞內注入滋養成分。




幹細胞介紹:

幹細胞,是最原始的細胞,具有組織再生的潛在功能。幹細胞美容療法已日漸被
廣泛使用在高端美容科技上,能透過新一代生物萃取技術,激活肌膚自我更新和
分裂潛能,補充細胞的流失,從而保持皮膚組織結構完整和功能正常。從根源徹
底改善肌膚問題,達到了標本兼治目的。

蛇毒‧幹細胞面膜 (極強抗皺修復 )

每包含量:30g
蛇毒幹細胞具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及抗皺功效,內含透明質酸更能滋潤細胞,

增強肌膚柔韌及回彈性,以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激活 - 含免疫球蛋白、維他命與抗衰老細胞,啟動自我修護及收毛孔的能力。
再生 -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循環再生,令容顏重現柔嫩,恢復彈性。



胎盤素‧幹細胞面膜 - (極白美白緊緻)

 每包含量:30g
胎盤素幹細胞能有效預防色斑積聚,其精華更能增強肌膚彈性及免疫力,
使皮膚變得白滑無瑕。
緊緻 - 激發活化能量,讓肌膚緊緻平滑,恢復肌膚儲水及保水能力。
美白 - 極效改善面部微循環,減淡黑色素及暗啞,令膚色均勻淨白。



每包面膜背後,都會清楚印刷中文使用說明及面膜功效!




我今次用的是胎盤素‧幹細胞面膜

取出面膜後,已經見到超多精華啦!!




面膜都好貼面又夠薄,而且精華又夠多,但多得黎又唔會滴到成頸都係!超讚耶!




敷上面後等15-20分便可直接取下面膜!

嘩......可見面部已經注滿了精華!哈哈哈..........




此時你可直接用指尖將其餘的按摩至完全吸收或可以直接用清水洗掉,

而我就會因天氣決定喇,如果當天係比較乾燥或者天氣比較涼的時候,

我會選擇直接將精華按摩到完全吸收!但如果天氣比較潮濕或者比較熱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將精華直接洗掉!嘻,就是這樣簡單~~~




好快其餘既精華就被我面部吸收好晒喇!!真係即刻見到光滑晒呢!!正............




仲有,唔好忘記,面膜袋裡面的精華都唔好浪費掉呀!!

可以將這些精華直接塗抹在手手腳腳和頸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