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BE X LANEIGE全新 Trouble Relief系列 - 全方位暗瘡護理(一共4件)


LANEIGE facebook game:

好消息啊,大家有興趣想試用Pore Tight Essence既話, 可於13/5-16/6參加以下的FB game,

有機會可以得到LANEIGE Pore Tight Essence 3天體驗裝,

http://laneigehk-campaign.com/troubleRelief?src=blog



全方位暗瘡護理-全新trouble relief 系列LANEIGE今個春夏推出全新Trouble Relief 系列,
包括Trouble Relief Cleansing Tissue(暗瘡舒緩泡沫膚紙)、
Trouble Relief Toner(暗瘡舒緩細膚水)、Trouble Relief Cream(暗瘡舒緩修護霜)
及Trouble Relief Spot Gel(暗瘡舒緩重點修復啫喱)全方位護理暗瘡肌膚,
系列採用常綠植物Hinoki Cypress Polysaccharide扁柏萃取物,有效抑制細菌於表皮上增長,
同時補充足夠水份予肌膚,保持光滑潔淨。加上多種性質溫和的植物成分Natural Salicylic Acid天然
水楊酸、Rose Extracts玫瑰萃取物及Cotton Extracts 草棉萃取物,具舒緩鎮靜作用,
解決面上暗瘡及紅腫敏感的問題,同時為肌膚灌注水份,皮膚達到健康有活力。


天然溫和成分 修復刺激性肌膚
全新Trouble Relief 系列中包括主要成分,常綠植物Hinoki Cypress Polysaccharide扁柏萃取物,
扁柏本身不怕寒冬,具抗菌及自我保護能力,有效抑制biofilm生物膜助長細菌於皮膚上的形成,
減低肌膚被細菌黏附的機會,避免污垢堆聚而形成暗瘡。系列中不含人造防腐劑,
配方中的多種植物成分,如Natural Salicylic Acid天然水楊酸、Rose Extracts玫瑰萃取物
及Cotton Extracts 草棉萃取物,性質溫和,蘊含充足水份,有效防止皮膚因缺水而泛油,
避免過多的油份引致暗瘡滋生。
產品通過皮膚科測試,有效消炎、舒緩鎮靜因暗瘡泛紅的肌膚及修復受損表層,
保持長時間潔淨,肌膚迅速回復健康神采


真係超開心呀,終於可以試到LANEIGE既產品,

當然要謝謝BE X LANEIGE比機會我試用喔!

今次我試到的是一整套全新trouble relief系列 - 全方位暗瘡護理既產品,

總價1千多元,哈...暗瘡常有的我,這set產品絕對是我的佳物!happy~~

使用次序 >cleaning tissue潔膚紙 > toner細膚水 > cream 修護霜 >  spot gel 修復啫喱




Step 1 :

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Trouble Relief Cleansing Tissue

$220/40sheets (張)

從Willow Bark 柳樹皮萃取的Natural Salicylic Acid 天然水楊酸成分,具有卓越的去角質作用,
能深入毛孔清理老化角質,防止毛孔聚堆污垢而誘發暗瘡形成。
另外,Eucalyptus Oil尤加利油有消炎作用,抵抗細菌對皮膚的侵害,
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細胞增長,加快暗瘡痊癒速度,
讓皮膚回復健康。潔膚紙以100% 純天然棉花製造,質感柔軟,
有效溫和地帶走卸妝後殘餘面上的污垢及去除角質,使肌膚重現滑溜感覺。



將產品打開蓋後,然後可取出一張潔膚紙




一張潔膚紙都蠻大張的,而且泡沫非常豐富,所以我第二次用時會將佢剪開一半用都夠了!




使用方法:加入少量水份便能揉搓出細緻豐盈的泡沫,輕輕於面上打圈按摩

如果唔夠泡泡,可以每次小許小許地加水便可!!




只要好像下圖這樣,由下至上擠兩下就會堆出好多泡泡,

所以我先會話將佢剪一開二黎用啦........





然後將泡泡放在面上按摩清潔,然後用清水洗掉!

對我這個小師奶來說,如果唔想浪費紙上的泡泡,可以再用黎清潔一下沖涼房都仲得架!哈




完成!!乾淨晒...........!

可能因為而家天氣用還好,而這個潔面紙好適合混合性皮膚的我,而且又好適合春天至夏天用,

用後又不會覺緊繃及乾燥!好吧,這時候要到step2了~




Step 2:

暗瘡舒緩細膚水Trouble Relief Toner

$240/ 200ml

主要成分Hinoki Cypress Polysaccharide扁柏萃取物,有助清除細菌於肌膚上形成及積聚污垢,
為肌膚保持乾淨清爽,減低暗瘡形成的機會,同時灌注水份,滋潤肌膚,並能舒緩面上紅印。
當中的天然發酵酒精(乙醇),取自不同的穀物發酵而成,能有效清理肌膚的角質,
帶走面上的污垢物,防止毛孔堵塞,避免細菌於毛孔內滋生而造成暗瘡,保持皮膚舒適清爽,
減少油脂過盛的情況。




盒後已印了中文的使用方法!




盒裡還有中文簡短說明書!

嘻嘻,這支細膚水來很非常合時呀,因家中的那支爽膚水已經比我用晒了!哈




細膚水的出口處亦貼了保鮮貼!!




這支細膚水質地比較杰身小小的,不是我平時用開這種水水的感覺!oh................




然後將手心的細膚水,直接用化妝棉吸上,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方法比直接將細膚水倒上化妝棉吸

得更好喔,大家不防對比下!嘻嘻!然後由內至外塗抹面部和頸部.......




好!又完成了step2!

哈....我就覺得這支細膚水用後是很清爽的,而且沒有很濃烈的香味,那是很讚的地方!

但你話乾淨度,我覺得還差小小!




Step 3 :

暗瘡舒緩修護霜Trouble Relief Cream

$300/ 50ml

配方中的天然成分Cotton Extracts 草棉萃取物,擁有抵抗乾旱的特點,具高效補濕作用,
為暗瘡而造成的敏感性皮膚灌注源源水份,即時舒緩面上泛紅的情況,減低肌膚受刺激以致暗瘡惡化。修護霜質感就像棉花一樣軟棉棉,當中具有卓越保濕效果的Schizophyllum Extracts 裂褶菌萃取物,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薄補濕膜,並迅速被吸收,避免皮膚因缺水而不斷分泌油分,
造成暗瘡叢生的惡性循環,給肌膚穩定的水油平衡,回復健康無瑕。





盒旁印了中文使用方法





哈,一整套的顏色都是以綠色主打呢!而這個綠色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乾爽!






打開樽蓋後,將保鮮紙撕開............





哈,真想不到撕開後,還有一層膠蓋!哈...真的很衛生又保鮮喔...........




撕開一層又一層,我終於打開睇到了..........XD




質地點講好呢?即係cream得黎又帶點粉粉滑滑的感覺!哈.....





然後取適當的份量直接塗上面上!





再以指尖輕輕按摩全面至吸收完畢!





好吧,又已經完成了step3!大家可能會擔心,產品會否易出油或者會好油粘?

我可以講,我呢個面油人都完全接受到,效果蠻不錯的!




Step 4
暗瘡舒緩重點修復啫喱Trouble Relief Spot Gel

$240/ 20ml

成分中的Rose Extracts 玫瑰萃取物及Centaury Extract 矢車菊都是主治發炎過敏肌膚,
有效消除皮膚紅腫,令暗瘡肌膚得以舒緩鎮靜,另外Licorice Powder甘草粉末成分有效抑制細菌同時治理因暗瘡造成的疤痕;配合Natural Salicylic Acid 天然水楊酸當中的補濕成分及玫瑰萃取物中高濃度的Polyphenol多酚,令暗瘡肌膚穩定過後得到充份補濕滋潤,逐步回復健康亮澤。  




產品也不會例外,盒旁印了中文使用方法!




從盒裡取出產品,都會有一張簡單的說明書




尖頭的設計,當然是為了方便大家用啦...........




擠出產品後,可見質地是gel狀,又帶點橙橙的顏色!




最麻煩的是,我有時一有經期來時,D暗瘡會勁爆,>.<多到面額又有,下巴又有,八字位又有,

太陽穴位又有,最生得多就係呢個鼻骨位,因為我帶眼鏡,所以好易阻塞毛孔,生完又生,

勁頭痕!用法都是非常簡單,只要擠出一粒米的份量就可,按摩到暗瘡位完全吸收晒d gel!




就像下圖這樣,已經完全吸收好了!!!產品勁易吸收,按摩數下就可了!

早晚使用,大約用了數天後,暗瘡就會乖乖地消失喔,當然啦,自已還要注意飲食才行喔!

否則,再靚再好的產品,都幫不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