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後篇)減肥無難道SHE.COM x celebrity slim代餐系列PART 3


好吧,這篇文是最後一篇了,今次要介紹這產品的詳細內容喔!!!

那究竟呢setcelebrity slim代餐系列係乜家伙呢??

哈....那等我好好介紹他們吧........

產品系列
Celebrity Slim代餐系列產品選用優質牛奶和大豆製造,並受澳洲政府嚴格管制,
是一種提供最小量的能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預包食品,
用來代替日常的一餐或幾餐。
根據澳洲紐西蘭食品標準局(FSANZ)的準則,Celebrity SlimTM計劃是營養、平衡、
有效的體重控制計劃,特別為當今忙碌的都市人而設計。
您再不用每餐計算卡路里來控制熱量攝取量,Celebrity SlimTM計劃可助你輕鬆管理體重。



這一set代餐分別有:

7 DAY 美味代餐奶昔

7包變暖代餐湯

能量纖脂丸

膠杯X1



7天美味代餐奶昔(什錦口味)

1盒有14包

每包有55G

營養資料:含25種重要維他命及礦物質

味道分別有:朱古力味CHOCOLATE(4包)、雲呢拿味VANILLA(2包)、奶糖味TOFFEE(2包)、

士多啤梨味STRAWBERRY(2包)、焦糖味CARAMEL(2包)、拿鐵咖啡味CAFE LATTE(2包)



盒後及每包奶昔後都印有倒期日,我覺得這設計非常好,因市面上好多產品,都只是在產品盒

上印倒期日,但產品上就完全沒有印,重點是當我使用產品時,好多時我都會直接將產品包裝

盒掉走,那我打後就會完全忘記了究竟產品是何時倒期呢???所以這間公司是值得讚美的!

而盒後清楚印了每隻味的營養資料及產品成份,而奶昔產品後亦都印了產品成份及營養資料,

嘩...真的非常棒喔....那你每次飲用前只要看看產品後面就會清楚知道究竟產品上有什麼營養和成

份,而不需每次都看盒上的資料,因為包裝盒其實是蠻大個的呢!!!

每袋 Celebrity Slim 代餐奶昔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便於您在減肥的同時獲得能量。它們也包括幾種重要的營養物質,能幫您加速減肥並改善您的健康:

*綠茶萃取物富含抗氧化劑,已表明可以加速自然脂肪燃燒,從而加快減肥速度。

*含鈣乳製品是從牛奶中提取的鈣和礦物質來源,已在幾次研究中表明它可以刺激減肥。

*酪蛋白酸鹽,是一種富含氨基酸的乳蛋白,給您提供一種飽脹感,
從而幫助控制您的食欲。

*濃縮乳清蛋白提供高級別的已證明能幫助減肥的特定氨基酸。它也富含易於消化的蛋白質和增加免疫的營養物,能提升您的健康和免疫力。

*分離大豆蛋白包含特殊的植物營養,即眾所周知的異黃酮,這幫助管理許多身體流程,保持荷爾蒙和能量系統的平衡。




盒後還會印出怎樣''沖出美味奶昔的方法''

方法1:將奶昔粉倒入奶昔杯

方法2:再加入200-250毫升凍水或溫水(我會建議用溫水)!另外你可放心,

因奶昔杯上是印有豪升的數字,所以每次沖時,只要看看杯上就知道自已究竟沖到那裡了!

方法3:搖動奶昔杯至產生生量泡沫

方法4:完成,請直接將杯裡的奶昔全部一次飲晒佢!!



這個就是奶昔杯喇..................



好!到我示範喇.........

我就隨手拿了咖啡味...其實我除了唔鐘意士多啤梨味外,其他味道全部都好鐘意呢,

唔係因為這產品的士多啤梨唔好味,而係我自已一向都唔鐘意由士多啤梨味製出來的產品!



這就是從產品包裝上倒出來的咖啡奶昔粉,我一點也沒浪費,將包裝裡的粉倒得乾乾淨淨喔!



然後再沖上溫水!!但我就會用匙''跟''攪動,因為我怕如果好像產品圖片上教的這樣搖動的話,

我應該會倒捨晒...HAHAHA



好!簡單完成了一杯香濃咖啡奶昔喇!!

哈...我印象中的奶昔就好像M記這樣,杰達達的,所以我從來都唔會飲M記奶昔!

但,我又真係估唔到,原來這產品的奶昔一點也不像奶昔,而且仲非常美味,好易入口,

要咖啡味有咖啡味,朱古力味有朱古力味,超讚的...............所以我好快就通通飲晒!XD



所以這奶昔產品超推的啦,我人頭保證包你一定接受到!XDD

而飲用方法:早上和下午開一包黎飲,如果下午中間時間肚餓可以食一個生果(例如青蘋果、紅蘋果等)

但我就通常早上11點多才起床,所以搞得黎都差不多已經是下午了,所以我就只需開一包黎

飲,然後再將''能量纖脂丸''一起送服,因為能量丸對我來說真的蠻大粒的耶,那我就可keep到

一大半天都不用再吃東西下肚,因為我自已平時都好早食晚飯,6:00-6:30多就開飯了!



能量纖脂丸(天然成分以幫助加速新陳代謝)

每盒有20粒,一盒有2排

而藥丸都印了注意事項:這是如孕婦和16歲以下的都不宜使用本產品或請食用本產品前先諮詢醫生意見!

致敏提示:本產品可能含有麩質的殼類(小麥、大麥、燕麥、裂榖小麥)



盒旁印了的最佳食用日期



我們臨床配製出的燃脂膠囊透過下列方式增加減肥效果︰

1.增加燃脂代謝率
2.幫助改善心理注意力與精力
3.協助控制食慾與飢餓
4.排出多餘水分與毒素
5.防止脂肪累積
6.抑制對糖的渴望
以下是每種成分的詳細說明︰

瓜拿納︰可協助提高燃燒儲存脂肪的能力,減少食慾並增加能量消耗與代謝率。
匙羹藤︰可幫助調節血糖水平。
綠茶︰可能幫助促進脂肪氧化與燃燒,增加能量消耗與代謝率,影響身體構成和減肥。
巴拉圭茶︰可幫助延遲胃部排空(幫助您更耐餓),減少食慾,
排出多餘液體並促進脂肪燃燒。
甜椒︰可幫助提高燃燒儲存脂肪的能力,增加能量消耗與代謝率。
毛喉鞘蕊花︰可有助於支援甲狀腺功能與保持輕體重。





對我這個藥痴來說,藥丸的確是太大了點呢..........不過....都總好過是膠囊,

嘩...如果是膠囊的話,我一定會叫苦連天了........



食法︰一天 1 片。最多一天 2 片。

 而我,只會每天吃1粒,和奶昔一起送服下肚!!!




7包變暖代餐湯

每盒4種味道

一共有7包

味道選擇有:香咖哩味x1包(mild curry)、烤雞味x2包(roast chicken)、

濃湯西紅柿味x1包(rich tomato)、春季蔬菜味x3包(spring vegetable)

同樣地,產品盒上和產品後都會清楚印上營養資料及成份,而每包產品都會印上倒期日!




美味的 Celebrity Slim 餐飲湯可用於取代一餐飯,就像我們的 Celebrity Slim 代餐奶昔或小吃。它們包含消化比較慢的特殊蛋白質,使您長時間感覺飽脹,而且 55 克湯就能做一頓令人滿意的膳食。每袋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包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以便在您減肥的同時獲得能量。
它們也包括幾種重要的營養物質,能幫您加速減肥並改善您的健康:

*綠茶萃取物富含抗氧化劑,已表明可以加速自然脂肪燃燒,從而加快減肥速度。
*含鈣乳製品是從牛奶中提取的鈣和礦物質來源,已在幾次研究中表明它可以刺激減肥。
*酪蛋白酸鹽,是一種富含氨基酸的乳蛋白,給您提供一種飽脹感,從而幫助控制您的食欲。
*濃縮乳清蛋白提供高級別的已證明能幫助減肥的特定氨基酸。它也富含易於消化的蛋白質和增加免疫的營養物,能提升您的健康和免疫力。
*分離大豆蛋白包含特殊的植物營養,即眾所周知的異黃酮,這幫助管理許多身體流程,保持荷爾蒙和能量系統的平衡。
用法:用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湯或小吃簡單地替代一日兩餐,吃一餐健康的營養均衡的膳食,而且在每天吃各種健康小吃。





沖出美味濃湯方法:

方法1:將一包代餐湯倒入杯中(其實不一定要杯的,也可以是用碗的)

方法2:加入約200-250毫升的熱水(同樣地,如果不清楚自已是沖了多小水的話,
我建議大家都係用返奶昔杯去沖,咁就萬無一失啦)

方法3:拌勻至粉沫完全溶解

方法3:完成!



其實代餐湯和奶昔的盒旁都印了這個''輕易減肥原理''的喔,大家可參考這個方法進食




而我就開了一包濃湯西紅柿味,因為感覺上呢包會最好味,其它的我其實真係唔係幾接受得

到!只可以說,每人口味都不同,不可以只用我來作準則!



我自已就直接將代餐湯倒入碗中,因為感覺上飲湯還是要用碗的呢!哈哈.....


喇,奶昔和代餐湯的倒期日和營養資料及成分就是印在這裡的!一眼就會看見了!



然後用熱水沖,再攪攪攪攪,攪到無晒粉狀!坦白講,你問我好唔好味的話,我會講,味道真

的怪怪的,其一,我自已係從來唔食''柿''類的食品,其二,就是飲湯的話沒有湯料,好像就是欠

了什麼似的!我會說,如果這代餐湯有''番茄味''的話,我必定會大愛!hahahaha

什麼時間飲用最好呢?就是午飯時間,你可以選擇飲奶昔,或者直接飲湯又得,你可以選擇格

日飲,即是一日飲湯,第二日飲奶昔、第三日飲湯...如此類堆!!




食前的體重!114磅耶....是114磅,天呀........快瘋了!!我只知道,我5年前只係105磅,

短短5年間,竟重了10磅,暈了..........



經我努力之下,一星期竟可減了4磅!即是110磅啦...hahahah....yeah!!還需努力努力



再努力2星期後的今天......再看看成績吧!再減多一磅,即是已經109磅,成功在望啦,

超開心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