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全新Estee Lauder高清亮白淡斑系列 /全新高清亮白美妝系列


哈,續上次又去完estee lauder既event之後,今日終於都有心情寫文!!

真係唔好意思,4月頭的事,搞到4月尾先寫,>.<~~

哈....我都話架,每次去estee lauder既event都會有驚喜比大家帶返屋企,

今次都唔例外,竟然有花收......試問有邊個女仔唔鐘意收花?哈.....



好美的花束,帶回到家我都放左好幾天才掉,因為真的太美了..............




而今次帶回家有最新堆出既產品喔..................就是,

全新亮白淡斑系列:高清亮白淡斑化妝水



全新高清亮白美妝系列:包全新高清亮白防曬BB保濕底霜SPF 30/PA++、全新高清亮白淡斑防曬碎粉 SPF13/PA+




先介紹的是,全新高清亮白淡斑化妝水 <清爽保濕/滋潤保濕 >

用量:200ML

價值$400

達致高清剔透美肌第一步,便用使用CYBERWHITE HD高清亮白淡斑化妝水,

淡化色斑和暗沉膚色,呈現更亮白清透的細緻雪膚。這不可或缺的調理步驟,

為護膚作好準備,讓隨後使用的CYBERWHITE亮白產品更量吸收,發揮最強亮白功效。

這調理甘露更是品牌''第一款藥用亮白產品''




為確保產品是新鮮及全新的,產品的出口處會有保鮮膠貼好!




先準確好一塊化妝棉,然後倒出適量的化妝水




可早晚使用,然後將沾濕了化妝水的化妝棉由內到外塗抹臉上!

不過因為我得到的是''滋潤''形化妝水,

但如果不是冬天用的話,我就會覺得用後臉部會好黏黏的,

重點是,我是混合性皮膚,一到春天夏天極易出面油,如果再用咁滋潤的產品,

只會更加覺得好油,所以只好留在冬天用喔...那時必定是皮膚的因物!



別忘記要清潔埋頸部喔.................




完成了!原本白雪雪的化妝棉,好快就變到黑蚊蚊喔......





以下的就是,全新高清亮白防曬BB保濕底霜SPF30/PA++

用量:30ML

價值$380

革命性多用途''萬能''妝品,別具新一代防曬調色底霜,且採用新穎便攜式裝潢設計,

教人愛不釋手。質感更是無比輕盈,造出輕柔滑緻自然妝效,又能保護嬌顏免受UVA/UVB

及污染所傷,更正鞏固鎖水屏障!肌膚的第一道抗斑防線,感覺柔滑舒服,

為肌膚打好完美底子!




打開蓋子,即刻感覺到底霜滑滑的!




下層還有粉卜一個!!




先將粉卜沾上底霜,質地超滑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很難沾上!




我先試在手背!先將粉卜輕輕地抹在上皮膚上。





然後再均勻地塗抹好底霜就行了,每次的底霜份量不需多,適量的便可!

可見用後質地非常自然貼薄的,一點也沒有厚粉的感覺!!





然後再用上,全新高清亮白淡斑防曬碎粉< 獨有冰涼觸感>

價值$320

輕掃臉龐,這碎粉一經接觸肌膚,帶來清涼感受,猶如為肌膚注入清新活水,

隨時隨地發揮亮白功效,使肌膚恢複生氣,同時散發細緻玫瑰紅色調。

粉質超級細幼,貼合肌膚,帶來柔滑無瑕動人妝效。

加上特別為這妝品而設計的獨特合成碎粉掃,每次沾取適量碎粉,掃出均勻完美效果。

功能:

*60%注水功能,一掃之間,即為肌膚產生奇妙涼觸感,

   令這碎粉成為炎熱潮濕天氣下不二之選

*特別把虹彩珍珠漾光學粒子玫瑰紅色素粒子融合,立即明亮肌膚,

   整個臉龐煥發透亮艷光,同時造出柔美無瑕妝效。




打開蓋子後,會見到碎粉的出口處會有張貼紙,先將這貼紙撕走!



哈....這碎粉實在設計得太奇妙,奇妙之處就是這產品上的透明蓋是可以轉動的啦.....




哈!就是以圖這樣,只要每次使用前再轉動到出口處,用後再轉動回安全位置,

對我這個通常不小心將東西掉在地下上的我來說,是非常好的設計呀!

那就不用擔心碎粉會掉到周地都係啦....YEAH.....





好吧,每次使用時只需倒出小許的份量便夠,下圖的是已經倒多了一半了,

但都是因為為了方便大家見到碎粉的顏色,近看下還會見到碎粉閃下閃下的喔!!





然後再用上碎粉掃




設計得細細支,超方便的啦!而且是全白色的設計,我鐘意.............





然後將粉掃輕輕沾上碎粉,再將掃上多餘的粉''登''兩下先直接掃在面上喔.....





掃上面上大約這份量就夠.............因為我臉大,所以都要掃多兩三次呢..HAHAA!!





不過因為上一個步驟我先用了底霜,所以現在我可以繼續再掃上碎粉,

真的真的,一掃上背上,已經即刻感覺到碎粉''涼涼''的,好過穩呀.............






嘻,已經均勻地掃好了...........





大家可比較一下我的手背!!一隻是完成沒有塗任何產品,另一隻是用了底霜和磁粉的!

哈....產品真的大棒了吧.......竟然可做出那麼自然的妝,實在太強了.....怎叫我不愛死!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