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b.seen The banisher kit套裝‏(我對熊貓眼有救喇.....)


b.seen The banisher kit套裝‏:句括了

拋棄黑眼圈臻白精華 (15ML)

告別油脂粒柔嫩精華(5ML)

眼周小水庫眼膜 X1對





盒後亦用了英文說明使用方法及產品用途




先試-

拋棄黑眼圈臻白精華 (15ML)
I'M DORK CIRCLE RELIEVER

主要功效:

淡化黑眼圈

減輕眼部淨腫問題

極緻水潤

可早晚使用

很有愛的設計喔.....>3<...我第一眼看見這隻眼的設計就令我諗起了''鬼太朗爸爸'',hahaha...




是泵裝的設計,非常好呀....我最鐘意的了..........





先劑出適量的產品.......!喔.........令人非常意外,估唔到係肉色的呢........





然後可將產品直接塗上黑眼圈位置.........





然後堆開,再加以用指頭輕輕按摩整個眼部周圍!!

產品都好易吸收,非常又易堆的,極對不會有笠的感覺,因產品非常清爽的啦!!





好,已經吸收完成了!!!即使好似我這個要帶眼鏡的人來說,

也不會應響到帶眼鏡呢,也不用擔心眼鏡會因塗了眼部產品而掉下,讚呢...






然後再試上,

告別油脂粒柔嫩精華( 5 ml)

主要功效:

清除油脂粒

活化眼周肌膚





產品的頂部,亦設計了OFF/ON開關




產品印了的倒期日,可見可用到15年,嘩...正....時間夠晒長......





拔開產品蓋後.......是掃掃的設計呢..........






用法:

要先將筆頭扭去ON的位置,然後就從圖片上的紅色箭嘴位置,按一下!




然後,掃掃頭的位置就會流出白色的精華

不過真係精華流得太快的關系,我是為了大家方便看到精華,所以才這樣影的呢....HEEHEE



用法:

就像下圖這樣,將掃頭掃向有油脂粒的位置!我自已就額頭位同面珠位都有....>.<嗚





眼周小水庫眼膜 x1對

主要功效:

長效保持肌膚彈性保濕

緩和眼部疲倦

舒緩眼部肌膚

100%生物科技面膜紙






拆開包裝取出眼膜....很特別的眼部mask呢.........





然後直接將mask敷上......等10-15分鐘






夠鐘後.....再取下眼膜,可見還有小許精華在眼部.......






哈,唔好浪費,用指頭按摩吸收淨下的精華先........






好,已經完成晒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