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禮品獎品大晒冷.....


獎品 1 )

Couleur Caramel Organic Lipstick (有機唇膏)

這是從U Beauty 的網站玩遊戲得回來的,

^^V YEAH....好興幸,家中已經有第二支了,第一支是之前他們的店有個活動

只要將舊的膏唇拿去他們的店作回收,那就可得到有機貨SZIE唇膏一支,

我覺得真係好好用,顏色超自然的,剛好第一支已經比我用得7788,

哈...這禮品真的來得非常合時喔.......







獎品 2 )

「盈」新送愛儷人撲克及貼心禮品包

我是從FACEBOOK參與莎莎「盈」新送愛賀年年‧賀年對對碰遊戲得到的!






究竟是什麼禮品包?

有SASA撲克(我覺得都幾特別的,所以收藏了)

LOREAL髮膜(總算有用,可惜家中已經有好幾樽,這已送朋友了)

男士LOREAL EYE GEL (還好,家中的男人開始也愛用護膚品了,我....已經給他用)

EYE MASK (也不錯,我之前已經試過這EYE MASK,裡面一包有3對的)

黃色環保袋(是的,這個原來是環保袋,給他的外形騙了,哈.....)

唇膏擺設(我沒有說錯,真的是擺設,無言ING.....)






禮品 3 )

OLAY抗皺方程式EYE CREAM(SAMPLE SIZE)

我無記錯應該是從OLAY FACEBOOK申請了什麼得到的!







禮品4 )

SK-Ⅱ 美白SAMPLE SET

也是從SK-Ⅱ FACEBOOK申請得回來的,

哈...我也幫男人申請了,所以原本TOTAOL有12包的,有6日份量用的,

但我開頭忘記了影相,用了1次後才幫他們來個合照,哈...........






獎品 5 )

Mel 全新春夏系列水果鞋

價值$350-370左右

是的是的,我也是參加U Beauty  x Mel 擁抱春夏‏遊戲得到的,

我收到E-MAIL時真的開心到不得了不得了!!

不過拎獎品時複雜左小小囉,要將收到的E-MAIL信拎去到北角,

跟住再係北角拎換領信!因我心急,又還掂出左街,所以當日就直接係北角去到尖咀揀鞋!

一共仲有7款比我揀...哈..........




其實我自已心目中已經有了答案,我就是選了這對肉色斑馬紋水果鞋





呢排又是雨天,哈....這雙鞋子來的非常合時,下雨時我都著了數次出去呢!!






禮品6 )

解便通 - 凝智會生日禮品






講真,開頭我對呢份禮品期望不大,因為我都唔記得自已幾時join左呢個會?@@

我會覺得通常都係sample多,不過我見換禮品地方近我,所以先博下,

點知又幾意外喎,收到一正盒解便通,哈.......岩晒我呀......正...hohohoooooo






禮品7 )

Maybelline禮品一套

係參加Maybelline問卷調查活動得黎的,我相信已經有好多sis參加了,對嘛?

我已經第二次參加了!哈........禮品也不差的,起碼有我鐘意的眼影顏色!^^V





是紫色眼影,正耶.............(終於無再收到我最討厭的綠色和粉紅色先.....)





最喜歡就是這盒眼影,正合我心意.............




還有兩支潤唇膏,哈.....這是家中第3和4支的潤唇膏了!!!有排唔使買!!!




好pink的唇膏!!唔....不是我風格!




還有偏紅的唇膏,如果是鮮紅色的話我都會keep住既,但這顏色適合媽媽用多點..

哈,媽媽又有唇膏用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