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Natio Wellness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


設想每天都是無拘無束的假期,不需要震理會煩擾的世界。生活變得平靜、滿足及豐富。

這種平靜、滿足的感覺就是wellness。Natio-Wellenss柔滑身體護膚系列,運用天然成份研製,

除了能夠潔淨、滋潤及紓緩肌膚,還能洗滌你的心靈。wellenss蘊含豐富的石榴萃取物,能夠

有效抗氧化、修護肌膚及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加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再生。

售價:$144

用量:450g



功效:

含杏仁籽成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和死皮,使身體每寸肌膚顯得特別健康亮澤。

而具抗氧功效的石榴萃取物,可促進肌膚細胞再生,用後倍感平滑細緻。



扭開樽蓋後.....還有個保護蓋!!而且SIZE也真的夠大樽,有排用喔!!

重點是,樽身是用膠料做的,那就不怕會跌破喇,嘻嘻.............



打開保護蓋後.........



再取出磨砂!!已經聞到淡淡清香的味道,一點也不濃烈!



講得係身體磨砂,當然手手腳腳頸都用得啦,我自已平時就會特別注重腳踭、

手踭位,因為這些部位黑色素係比較重點,而每星期就再做一次全身磨砂清潔,

可以的話,當然找埋另一半幫我磨下背部喔,嘻!!(但此磨砂面部不能用喔)

開始用了,好吧,先將適量的磨砂放在手背上....

然後輕輕慢慢按摩約3分數,如果耐性好,可以5分鐘,一邊按摩時會FEEL到磨砂粒的,

所以不能太大力呀,而且時間又不能太久,否則必會磨損皮膚!



我承認自已耐性係差的那一邊,我只會按摩到咁上下就沖水,沖水時都可以再加以按摩,

我會按摩到沖走晒D磨砂粒就停止!!


好吧!已經完成了磨砂清潔!!即刻真係摸到皮膚的確柔滑左架,皮膚仲有好清香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