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VICHY溫泉礦物保濕系列>試用活動






早前被BE邀請了我去試用VICHY品牌的護膚品!

試用前先去將軍澳POPCORN商場裡面的 VICHY  DERMA SKINCARE CENTER,

接受醫學護膚顧問提供的產品體驗服務!!!

還好,車程非常方便,我只要座一程巴士就直到喇!!^^V


到了後,職員先用機器放在面上作測試!!


先測試''水份度分析''!還好,當天的皮膚水份蠻好的,有72%喔~~嘻嘻!!


然後再測試''油光度分析''!分別是油光指數12%,T字位19%,U字位6%

還好還好,不算是太油吧!!呼..............


然後再''皮膚類型分析'',得出結果是''混合性皮膚!


最後影張相先........


影相原因,是因為測試我的''皮膚老化分析''!當時超緊張的啦........>_<

而我的老化指數是4.5,我的皮膚年齡27.8年,有少量皺紋!

還好,皮膚年齡同我自已真實年齡不是差得太遠,都差好小姐................嚇屎我!


測試完皮膚後,就開始感受下VICHY產品喇.....

下圖用的是爽膚水!!



然後用的是舒緩噴霧!


好快就完成左當日的測試喇,而家到試用時間喇,呵呵!!

分別有,溫泉礦物保濕水份乳霜Aqualia Thermal Light及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100%高效
全新臨床測試證實溫泉礦物保濕霜有效持續保濕達48小時,
為缺水甚至敏感肌膚源源不絕注人水份,肌膚整天保持輕柔水潤。

*100%舒適質感
加入了星級專利成份Aquabioryl絲柔銷水因子,於肌膚帶來絲般細滑的觸感,
讓敏感肌膚整天保持舒適。

*100%適合敏感肌膚
蘊含VICHY溫泉水,有效舒緩及強化敏感肌膚,不含苯甲酸類防腐劑,專為敏感肌膚研製


溫泉礦物保濕水份乳霜Aqualia Thermal Light

適合膚質:中性/混合性肌膚/ 敏感性皮膚

用量:50ml

價值:200HKD

成份:高含量的活性透明質酸精華,迅速提高皮膚含水量;微膠囊水分緩釋科技,
能在皮膚深處持久釋放高效保濕因數,全新Aquabioryl TM舒緩保濕成分,
分子量更小更好的親水性,令舒緩能量滲透表皮層,持續釋放



盒後印有使用最佳期限,是15年2月喔.....


產品簡介:

Vichy溫泉礦物保濕系列水份乳霜蘊含一種至今科學仍未能成功人工複製的溫泉水,
這種溫泉水蘊含肌膚必需的天然礦物,十分適合適合中性至混合肌膚使用(包括敏感性肌膚)。水份乳霜為肌膚注入源源的水份,滋潤你每一呎的肌膚,令你的肌膚仿如重生一樣,打造嬌嫩水潤美肌。Vichy溫泉礦物保濕系列水份乳霜具保濕滋潤的功效,用後使肌膚淨透水感、明亮白皙。乳霜的質感幼滑豐潤,在臉部輕柔延展,呵護你面部的肌膚!
Vichy溫泉礦物保濕系列水份乳霜同時減少水分的流失,全日24小時不斷為你的肌膚補水。


產品設計的顏色都是藍色的,未用都已經讓人有種好水水的感覺喔....


打開蓋後........更加感覺到乳霜充滿了水..水...水水....


取出適當的份量!


先試在手背上!!

產品堆開時真的好似絲咁滑喔,極易堆開,只有小量香味......

重點的是,產品真的超易被皮膚吸收,完全沒有油笠感....Wwoooooo

然後再試上面部!!!

因為而家D天氣都開始涼....所以係時候需要比皮膚吸收更多的水份喔!

每次使用時因自已的需要塗上適當的乳霜......

可早晚使用!

然後堆開,按摩至吸收!!


呵,好快地皮膚已經吸收晒乳霜喇!可見皮膚明顯光澤了但又不會感覺到油笠呢!

超讚.........


2.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用量:150g

*川流過5億年美的火山岩石,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

有效舒緩及強化肌膚抵禦力,只要4 日就能夠改善防敏感指數達20%!

*每公升的溫泉水均含有5.12g的礦物


*這些礦物有抗氧化、舒緩及強化肌膚的功效,特別適合轉季時候使用。


樽下的使用期限,可用到15年5月的


為了確保產品是第一手的,是會有張貼紙貼在樽蓋邊!!


產品還細心地在噴霧上加了防滑貼.........


黑色箭嘴的是噴頭......


每次使用前都要上下搖動幾下喔.....!!!

所以加防滑貼當然是因為防止搖動的時候會滑落呢..........


緊記,噴的時候將下巴台頭點點再由下至上噴,噴幾多自已鐘意就可!!!!!

我想講的是呢支噴霧簡直黎得非常合時呀,我仲諗住去買一支噴霧用黎今個月尾去南非旅

時行用,因為當地天氣非常乾,加上去旅行會化妝的我來說,支噴霧就係我最佳拍檔啦,

,所以我一收到通知話有呢支噴霧試用時,真係高興得很XDD~^^V!


產品噴了後............

我即刻覺得夏天用黎噴面真係正到不得了...........


噴完成塊面都好舒服呀.........

同埋噴完後絕對唔需要加以按拍面部,只要等待水份蒸發就可,

但有需要時可按自已需要而再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