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又出禮物篇喔......


1)

參加beautylife遊戲中的兩張<<第6誡>>換票證!

嘻嘻...不過我已送給未來老爺奶奶睇喇...........



2)

參加U Beauty facebook遊戲中的兩張《愛情回春》換票證

得來不易架,個問題係問:如果年過60,點樣令自已有愛情回春絕技?

我見已有100多人回答,再從中選40名答得最好的就會送出兩張票.....

行運地,自已中左了..........


 禮品一大堆呀..............分別有................


3)

參加L’OCCITANE潮拍達人大招募」-  facebook遊戲送

薰衣草有機潤膚露75ml及薰衣草有機沐浴啫喱75ml


4)

參加HABA facebook「分享 送禮」活動遊戲送的-美肌組合禮品1份


5)

參加shu uemura facebook「7 天Switch-on 新肌驚喜分享」遊戲,

而每天寫得最好的100位粉絲而獲得「TSUYA全效皇牌套裝」乙套

‧ 全新! TSUYA光感新肌精華 10ml
‧ 星級產品! 透亮淨肌潔顏油 20ml
‧ 急救再生! 黑萃緊緻再生面膜 1 片

 (價值HK325)。



6)

之前出席了PANTENE與COSMOPOLITAN合辦的「PANTENE植物精萃美髮聚會」,

而送的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禮品!!




7)

=.=''唔.......我已經忘記是了參加什麼而得到的revlon快乾指甲油x2支

價值:$90左右!!


8)

參加 U Beauty 網站遊戲而得到的 U Beauty X 千葉草 新會員心意禮包

最好的禮品就是直接寄到我家中吧....哈哈!.
























9)

參加Beauty Club HK facebook遊戲得到的!

Fancl Under Eye Mask HK$192




最最最後......多謝my dear從日本買回來送我的手信喔~~^3^love u sooooo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