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全新Estee Lauder Perfectionist [CP+R] 緊緻抗皺精華




續上回去完Estee Lauder event之後,當然唔小得要介紹埋由貴公司送給我的試用禮品

喔!!其實係唔使出文既,但作為全職blooger的我,當然唔會唔出文啦,^0^呵

究竟今次又送左d乜比我用呢??~~

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每次都唔會小得既CD碟同超長細既產品介紹~


開估喇,就係:

全新Estee Lauder Perfectionist [CP+R] 緊緻抗皺精華

用量:30ml

HK$650

一滴,即時緊緻
肌膚柔滑光澤,撫平細紋、表情紋。

2倍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以cpr-75彈力膠原自生科技,喚醒細胞潛能,激發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多達2倍!

抗皺效果超越美容Super Charge Your Skin!


2倍膠原蛋白自我增生,持續使用,4星期,96%女性見證皺紋顯著減淡,

輪廓更立體、更細緻分明!

包包面同從此同妳Say Goodbye展現最美輪廓

(還有我最愛的紫色樽設計,超超超愛耶^3^)


1天
•一瞬間,幼紋及皺紋減少 37%。肌膚更形柔滑幼嫩,年輕明亮且飽滿容顏頃刻展現。
•短短 2 小時,去紋塑肌肽Wrinkle Lift Restructuring Peptides™ 開始製造天然膠原蛋白 ,
  從內在修復皺紋,締造年輕嫩肌。

1星期
•CPR-75 彈力膠原自生科技™ 可強化肌膚的天然支撐結構,激發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能力      257%,加速製造纖維連接蛋白133%  - 體現Estée Lauder再創科研新基準。
顯眼的皺紋緊緻撫平,展現全新無瑕膚質,肌膚緊緻度明顯提升,帶來平滑無痕的年輕美肌

1個月
•醫學測試證實,96%女士認為細紋及皺紋均有所減少。
•將近10 位女士中有8位表示感到肌膚顯著緊緻 。
•肌膚充分發揮美麗潛力,重拾年輕時的緊緻飽滿,彈滑迷人。
  肌膚的天然支撐結構也得以強化,有助抗皺,防止幼紋及皺紋日後再現。
•顏面輪廓更立體分明。

樽蓋頂還印有Estee Lauder的logo


泵裝設計


使用方法:

經過皮膚科醫生及眼科醫生測試,Perfectionist [CP+R] 適合各種肌膚類型。
宜於潔面後,塗滋潤品前使用。

(下圖的是泵了一下的份量)


塗上頸後(因我頸紋比較多,而且還襯自已年輕時就要開始注重頸部紋喔)


新配方的質感更舒適透薄,幼滑如絲,易堆!

精華還散發柔美細緻的綠色花香,薈集白色茉莉、牡丹和豐美玫瑰花瓣的閃爍香調。

(使用精華時要順著紋部的方向去塗抹,效果會更理想!)





已按摩了30秒後,精華已被完全吸收了!

摸上皮膚後,是有總粉粉的感覺,就好像有一層薄膜的皮膚上的!

所以感覺一點也不會覺得油笠,對我呢個混合性皮膚的我來說,夏天一樣適宜使用



再用上面部後(包包面的我,已經好努力咁日日早晚用喔!呵)


然後將精華堆開再按摩正完成吸收


好快就完成喇!!!

希望用完一樽後就可以呈現最美狀態,日後影相唔使再遮遮蔽蔽,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