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韓國醫學護膚品牌素姬去斑冰肌精華



早排我收到電郵邀請可以試用此產品~正正有雀斑的我,這試用來的非常好!

韓國醫學護膚品牌素姬去斑冰肌精華

pigment lightening corrector

用量:15ml

韓國制造



盒下印有出產日期及倒期日!!!


功效:

含有熊果甘,廿草和AA-2G成分,強效舒解色斑,並從根源阻斷黑色素沉澱,

全方位塑造亮白肌顏,令膚色晶瑩剔透,細緻無瑕,

於色斑及暗啞處針對性加倍份量效果尤佳。



如果功效好的話,細細支又點話呀!呵



盒裡還有說明書


劑出來的份量!

不過我覺得擠出來時要點力,我開頭還以為是比較水的質地,

但原來是乳體來的!!所以我覺得如果產品轉做泵狀會比較好


使用方法:

潔面後,擠出適量精華均勻地塗於肌膚上,

輕柔按摩直至亮全吸收。重點修護位置可加倍劑量。

(將精華塗在有黑斑的位置)


然後輕輕堆開按摩至完全吸收!!

香味不會太重,個人可接受,但有時太重的話反而會導致好易起粒粒!!


質地出奇地好易堆開,又易吸收喔!!!

按摩完後皮膚表層不會覺得油笠感!!

整體上都滿意!!!


為了大家可睇清楚點,我再塗在手背上作試用!!!


精華堆開後..........


按摩30秒左右已完全吸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