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謝謝LC lovecosmetic 送給我的禮品!


好,尋日就介紹完LC lovecosmetic 既開幕典禮,

今日就介紹埋佢地送比我既禮品有乜東東先!

紙袋中就係原先裡面有的東東喔,仲有埋物品介紹資料!!


D禮品全部就係晒呢度咁精美的索袋裡面!

嘻嘻,個索袋可以留住去遊船河、去沙灘果陣時袋住D dirty衣物都好喎!!


登登,D禮品就係晒呢度啦啦啦.!

一共有5件產品,總值$643,嘩~~~好大手筆呢^0^,呵呵呵

多謝多謝!!


1)

LC JAMU 天然草本皂

價值:$199(64g)

LC的長期熱賣商品!連續8年人氣No.1!


本產品使用印尼的原生植物JAMU製作而成。

先用起泡網搓揉鬆軟的泡沫,然後把泡沫塗抹在身體的相關部位,

等待三分鐘後用水沖洗,可以有效去除暗沉和異味。

徹底洗淨後,肌膚感覺清爽自然。

這是一種用植物成分製成的身體護理香皂,對身體溫和,

因此有敏感肌膚的人士也可以放心在全身使用。

如果您想提升自己的女性魅力,改善自己的肌膚,

˙原產國:印尼


第一次覺得肥皂的包裝可以如此精美呀!!一層又一層咁包好!!

感覺上好衛生呢!!


由於JAMU香皂每一塊都是由人手精製而成的喔。
另外,由於產品沒有使用任何防腐劑和穩定劑,

使用的天然糖分有時會在表面有一層粉末析出,

但這完全不影響產品的使用效果或品質,可以放心使用。


2)

Nulé Nulé Fresh Kiss專用美唇液

價值$198(1.8ml)

一共有5隻味呢,而我有的是 (清新甜橙)味喔!

清新香甜的橘橙香味,讓您的吻更可口迷人!

●日常唇部護理
睡覺前將本產品塗抹適量於嘴唇上,讓您的嘴唇在睡眠過程中得到持久滋潤。
本產品也可作為唇部美容液,代替一般潤唇膏使用,讓您嘴唇變得豐潤有光澤。

●作為唇彩使用
和一般唇彩一樣,可在塗上唇膏後或者直接於嘴唇上搽上。


本產品香甜可口,有水漾多汁的鮮橙香味,是一種接吻專用的美容液。

塗在嘴唇上,嘴唇馬上顯得水潤豐滿有光澤。

讓人垂涎欲滴的甜橙香味撲鼻而來,男性的視線在不知不覺間被吸引過來。

產品的黏度反復進行試驗,保證產品黏度令人感覺舒適。

產品潤澤而清爽,不必再擔心因乾燥而導致的嘴唇乾裂。

使用本產品後,您會給人可愛誘人的印象,

就像雜誌中的模特兒一樣,有著性感迷人的水嫰雙唇。

本產品中更加入蜂王漿及草藥,讓您的嘴唇變得更潤澤迷人。



未使用前,可見我的唇嘴是好乾的喔>.<!!快快塗上美唇液先!!


只層輕輕塗上一層,Wwooooooooo,我自已都嚇了一跳,真的巧閃好潤巧立體耶!!

已經心心咁愛上左啦~~~


3)

NADETE 美髮香油 (Muscat)

價值$198(50ml)

一共有3隻味道,而我的是麝香葡萄味!!

頭髮專用香水「NADETE」可以讓您散發吸引男性的香味。
產品香味對共6,293位男性和女性進行了問卷調查,並加以驗證,
確定了本產品應有的香味和質感。
新鮮麝香葡萄的香味正像它的名稱一樣,有著水漾香甜的清爽香味。
淡淡的泡沫散發出幽香,沐浴後的餘香可以激發男性的本能。
調查中有部分男性表示「女性洗澡後,洗髮水的香味令人心動,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此外,本產品黏性不強,可以保持頭髮清爽而有光澤。
同時對於女性頭髮的各種問題,例如起床時頭髮散亂、不柔順、乾燥等也有顯著的改善效果。



沒有想過,產品的蓋整成了鑽石形,感覺上立即高貴晒呀!!

鐘意新鮮感的我,真係忍唔住要即刻開黎試下^_^

講比大家知呀,尋日我家大少未返屋企前,我就吱左小小塗左係髮尾,

佢通常一返到屋企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機),我襯佢好專心咁玩電動果陣,

特登係佢背後''fing''左兩下頭髮,.嘩....產品實在太利害啦,

此刻玩緊電動既大少即刻就問我:『姨......咩味呀?咁香生果味既?』

Wwoooo.....可想而知,原來真的非常有效喔^0^keekeekee,驗證完畢成功!

嘩...我一定會日日搽添呀!!


4) LC PINK ROTOR

價值:28

哈,以物品不用多介紹吧,有點那個呢^.^''~~~

當時見到此產品的確有點呆了呆呀~HAHAHA!






















5)
價值$20

有效搓揉出鬆軟的泡泡,方便易用的起泡網。

岩晒我呀,我已經想買架喇,YEAh,黎得非常合時喔~~~~~ 





















好,經介紹完畢,^_^!''如有興趣,可去以下的網址睇睇呀:



還有,又可以去銅鑼灣專門店買都得架~~hohohohoooo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